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784平滑柔順
2010/11/04 02:53:45瀏覽250|回應0|推薦1


 

 

 小白菜買了一個新的電子鍋她在百貨公司週年慶=9折時買的=還用了信用卡五期免利息,~~~=當媽媽=要節省一點!!!
 

 「老公、、我要吃蛋捲!」

 

 「不要=最後一根了=全被妳+小孩吃光了,妳自己去買吧。」

 

 「小氣鬼,不吃了啦=我自己用新電子鍋蒸蛋啦。」

 

 「哈哈=好啊。」

 

 「為什麼=不給我吃蛋捲啦!

 

 「我也想吃啊。」

 

 「小氣鬼啦!

 

 他能逗她的=就只有這樣小小的堅持了!!

 

 @@@

 

 「痛死了啦!」

 

 「??怎麼了!?」

 

 ~~~我用電子鍋蒸蛋=被蒸汽孔的蒸汽燙到了啦!

 

 「哈哈=怎麼會呢,小心點=快去用水沖一下,我拿藥膏給妳!」

 

 「好痛。」

 

 「傻瓜電子鍋上的蒸汽孔=不能靠近小心點=也別讓小孩去碰!

 

「放心啦,~~~我們家的小孩=才沒那麼笨!

 

 @@@

 

 「電子鍋蒸出來的蒸蛋=好難吃,小花花=別吃了啦!

 

 「咪咪,還好啊,、鍋子主的比較好吃一點點而已啦。」

 

 「算了下次還是用鍋子蒸蛋吧嘻。」

 

 @@@

 

 生活就在這些=小小的堅持+小小的情趣下=慢慢展開!!!

 

 他常常晚回家=有時候都忙到凌晨1+2!

 

 她會等他,、、等到很晚=有時候會一直打電話=打個不停!

 

 怎麼還不回來啦!

 

 「嗯=正在和會計開會,~~~妳先睡吧。」

 

 她連續打了,~~~+四通電話,通常=他十一點多就會回家,今天很反常=都快一點多了!

 

 「怎麼那麼晚呢???

 

 「喔=還好…!

 

 「一點多了啦!

 

 「?!喔=這麼晚了,=我以為才11點多!...我買了一些=鹹豆漿+燒餅+蛋捲,冰豆漿=一起來吃吧!

 

 「不要不吃了啦=你來陪我睡吧!

 

 「你去陪小孩睡、、我還有些帳單=要看!

 

 「看啥看,又看不見!

 

 「哈哈=可以啊,~~~我用電腦軟件用聽的+摸點字,快去睡吧!、、好晚了。」

 

 「咚,、、我等你=等到好晚,還好意思說喔!...討厭鬼!

 

 「哈=SORRY…去睡吧、、。」

 

 「好啦,~~~你也早點睡。」

 

 @@@

 

 余翡,喜歡和小孩睡=一張超大的大床,、、左邊小安安+右邊小花花,偶爾=小悅悅也來擠!

 

 「咪咪,妳去哪裡了啦!

 

 「去喝水啦,快點睡=幹麻起來!?」

 

 「人家看不見妳嘛、、。」

 

 「好啦+好啦,~~~不是來了嘛!、、點睡吧媽咪來陪妳們了啦!

 

 小白菜=寵溺小孩,結婚六年=99.9%都和小孩一起睡,她就是捨不得讓小孩自己睡、、至於老公=自己看著辦吧!

 

 @@@

 

 

今天=你找我攤牌~~~7:3~~~還是6:4???
 

 我寫下6:4~~~你又改回=7:3…,想清楚了嗎???親愛的你、、拿到了空白的存款簿=重新開始我在乎嗎???還是,你應該更在乎呢!!!

 

 @@@

 

 小白菜=剛懷孕時,胃口=很差,、、他從不加班=每天都提早回家親自下廚=煮她愛吃的食物+幫忙照顧孩子!

 

 前幾個月=吐得嚴重,後幾個月=又全都臥床安胎,、、他好心疼她。、、孩子的爸爸是誰=他一點也不在乎,只是擔心=小孩+她,會不會平安!

 

 他真的不在乎=小安安是誰的孩子嗎???

 

 他只擔心=萬一不是他的,她就會離開他嗎???、、他實在不知道=萬一失去她,他該怎麼辦!!!

 

 至於,~~~她寵愛小孩,、、天天陪小孩睡=他一點也不在意他覺得她很好平滑柔順的小妻子+好媽媽!!!

 

 @@@

 

 晚安+下次見!!!











小妻子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56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