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忘了638前世今生
2010/08/03 23:46:47瀏覽328|回應0|推薦1


發呆中=幹麻自組公司=想到就好煩,…一堆事+一堆人,…還要發薪水!?死人周華聲=還很凶…一直罵自己懶散+不用心+…煩死了=碎碎唸的白痴!

可是=也不能就這樣就放棄=會被寧靜笑死,…公司=才開張短短兩三個月=創業維艱,…守成不易,、、啊=為什麼…呆頭鵝的公司=就熱鬧滾滾+蒸蒸日上…廢話=人家…不眠不休=很努力+很加油=不會空想+發呆,、、難怪=愛發呆的小白菜,…會常常被周華聲=唸到臭頭!!!

「余翡大小姐=請妳上班時=專心一點+不要發呆了好嗎???成天=不知道在想什麼,…公司=乾脆關門算了!」

「啊=我才不要關們,…你想關門=滾啦,…煩死了=天天只會唸我=自己不會反省一下嗎???是你找我合作的耶=公司的經營方針=就好好拿出來=不要整天=廢話一大堆!!!」

小白菜=被罵煩了,…也會起來講兩句=她很死腦筋=雖然愛發呆,…卻從來=都沒想到要放棄!!!

忘了 為什麼 和你吵架
何必計較太多呢 白雲蒼狗 幻夢一場

@@@

可能是個性=小白菜很耐唸=不論被唸多少次=她都是那樣…老神在在+不慌不忙+不疾不徐…在她下面做事=其實…很輕鬆=她從來都不會罵人+更不會氣極敗壞…總是笑瞇瞇的=頂多只是…發呆=神遊太虛!!!

如果=理解她的個性=循序漸進+循循善誘,…她是很好的設計人才=服裝設計+廣告設計…=很多巧思+原創性很高!!!

周華聲=是完美主義,...剛開始,看不慣=小白菜,…亂中有序的的處世方針=可是=慢慢的…也發現=她有很多工作上的優點=至少…她那種倔強的牛脾氣=從步放棄…就很讓人欣賞!!!

全世界=彷彿…都繞著小白菜打轉!!!

@@@

周華聲,…受不了=小白菜懶散的工作態度時=就會打電話給小班長=抱怨一下!!!

「喂、、寧靜同學嗎???我是周華聲…想請問你一下=你知道余翡同學…常常發呆嗎???不知道=她在想什麼…還常常莫名其妙=傻笑…,她很不專心上班=而且,…講都講不聽=該怎麼辦???」

「哈哈=周華聲同學…哈=你要多點耐心=小白菜姑娘,…很不容易開竅=等她想通了=用心起來=就所向無敵+最佳幫手…,不過=她有個好處…抗壓性很高=步論你怎麼唸她+要她做事,…她雖然還是懶懶的=可是,…絕不會讓你失望喔!!!」

「是啊=可是,…好痛苦=等她開竅,…要等多久啊???」

「哈=她大學可以,…四年讀成變成六年=所以,…給她別人=一倍半的時間…絕對=會讓你驚喜的啊!!!、、她很喜歡=做設計+畫畫…和你一起工作=她一定很開心+也一定可以勝任!!!」

「嗯=謝謝你,…聽你這樣說=我放心多了,小翡、、確實和別人不一樣=雖然愛發呆=可是不會記恨+也不會記仇,…100%傻大姐一個=還肯,…天天加班,…很不容易!!!」

@@@

小白菜的思緒=一直分心,…回到夢中=那個英俊的大將軍+那個奇特夢境…,那個魂縈夢牽的古老故事!!!

「啊=呆頭鵝,…那個死人周華聲好煩=天天都念我啦=還一直說公司關門算了=煩死了!!!」

「??哈哈=周華聲說,…妳上班一直發呆,…是怎麼了呢???夢遊嗎???」

「不是啦=你有沒有聽過=前世今生…我好像=一直回到過去、、,晚上=我只要…一睡覺=就好比催眠一樣…就一直回到一個奇怪的場景=好比電視劇中的…民國初年…好古怪=還有個…騎白馬的大帥哥將軍,…一直來劇院=聽我唱戲=好古怪,…一直演,…茶花女=煩死了啦!!!、、白天=還要上班…一堆事!!!」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妳的小劇團=最近有接演什麼活動嗎???、、還是妳大陸的連續劇=看太多了,…才會做夢???、、公司還習慣嗎???哈=公司,…當然一堆事,、、不然=幹麻開公司呢???」

「嘻、、如果=死人周華聲,…不要一直碎碎唸=公司,…很好玩啊=好多同事、、,都聽我做事=好爽,…哈=我是小主管喔!!!、、我畫好衣服的設計稿=馬上就打樣…好漂亮…還有廣告設計=包裝啦,…也很好玩=和衣服+珠寶也有關,…我才接啦!!!」

「哈=妳喜歡就好啊…別和周華聲嘔氣=他一定是為妳好,…才會唸妳啊!」

「好啦=好啦…你別管了啦=你自己公司,…也很忙=我們一起、、加油吧!!!」

每個夜裡 全是幻夢
前世今生 何必計較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8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