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常630始終如一
2010/07/31 10:27:50瀏覽283|回應0|推薦2

盲人的世界=那麼的小,…侷限在一個手臂寬度的溫柔,淡淡的微笑+許多許多的遺憾!!!


你已經忘記我多久了呢

還是 我也一樣 不再在乎

我與你 沒有交集的 隨波逐流

@@@

為什麼=這個世界,…要有殘缺的生命,、、其實=我不再認為我有什麼缺憾=於是一切,…回歸正常。

余翡畢業了=他+她,…也搬回台北=海邊的別墅,…太遠了+通勤時間=太長了!

他應該=再去提親,…卻耽擱了=原因是…寧子媽媽生病了=所以…他才搬回台北+所以沒有動力去提親!!!

第二期:乳癌。

乳癌的分期是為了統計治療及預後的評估,分述如下:

零 期:即原位癌,癌細胞小於1公分。
第一期:腫瘤在1-2公分,沒有淋巴轉移。
第二期:腫瘤在2公分以下,但有腋下淋巴轉移;或腫瘤在2-5公分。
第三期:腫瘤大於5公分,且腋下淋巴結有癌轉移或胸壁皮膚及乳房下的肌肉有癌轉移。
第四期:已有遠處器官轉移,最常見的是轉移至骨骼、肺、肝、腦等。


乳癌第二期的標準治療流程: 1.開刀切除癌細胞=>2.術後輔助性治療(adjuvant)可選的有:化療,荷爾蒙療法,放射線療法。

@@@

乳房=其實…可有可無=現在整形手術很發達…奶粉=也很方便,第二期乳癌、、也不難治療!

不過=寧子媽媽…很愛漂亮;割掉乳房=比死還難過,…所以=她遲遲不肯接受=手術治療。

秦鍾叔叔=好擔心,~~~比他自己生病=還更難過;、、秦鍾叔叔知道=寧子媽媽,…最聽寧靜的話,…寧靜只好天天跑去勸寧子媽媽=接受手術治療!!!


@@@

昨天晚上

我與君

踀膝而談

親愛的你

終於對我

輕柔微笑


我愛你

始終如一

親愛的你

總是給我自由

@@@

寧靜是個沉默寡言的好兒子=他頂多,…天天去寧子媽媽珈=看一看+聊一聊=從來不多說廢話,…完全尊重+支持媽媽的決定!!!

寧子=心情很亂…有寧靜來陪他=她心情才穩定一些…。

小白菜=也不好意思,…一直黏著寧靜啊,~~~好兒子和小媳婦=總是有點小衝突!余翡也很認份=還是少去煩他吧!

@@@

小白菜,…很無聊啦=正常版,…還有個=周華聲+聊勝於無!

小白菜畢業後=參加一個小劇團,…接了一些小活動+小劇場玩,她反正…最愛演戲=輕鬆渡日!!!

@@@

「來吃早餐吧…大家=來吃喔=吃完在來排演!」

她們接了一個=推廣無農藥農場的小活動動=自然米,…哈=標榜無農藥+無無機化肥=純天然+自然的好米!!!


早餐=當然也是小瞎子幫她準備的=但是他的工作…太忙+寧子媽媽的病,~~~他不能陪她去演戲;、、周華聲…反正必較有空=就去陪小白菜!

@@@

寧靜很小的時候=就學會拿手杖、、,寧子媽媽=也會牽著他的手,溫馨的背影!寧子媽媽=一輩子的心痛!

「媽、、我買了些=餛吞,、、中午=可以煮來吃!、、妳今天=感覺如何!?」

「喔=你來了啊,、、沒事!」

母子兩人=簡單吃點,…
餛吞麵!!!生病的人…總是懶懶的!!!豪華的宅邸…空盪的人生!

「媽=下午…我想,、、陪妳去秦叔叔的醫院=再好好檢查+評估一下…治療的方法!」

「嗯=唉~~~你這孩子=就是…不放心嗎?、、好吧=下午…你陪我去看秦叔叔吧!」

很多人都說=是秦叔叔…醫院的供氧問題=害他失明殘障,、、他從來都不這樣想…失明是命運=還不如說是…無法迴避的現實,與其…自怨自哀+怨天尤人…還不如=積極進取…想想如何正常+快樂的生活!!!

他很感激=自己還活著…聽得見+聞得到+觸摸得到…拿手杖+牽麗娜…也可以自由獨立的生活!!!

還有=感謝老天爺,…讓他遇見最真+善+美的可愛小白菜!!!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7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