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氣631綠豆冰沙
2010/07/31 17:56:28瀏覽323|回應0|推薦3


看病=生+老+病+死…人生的常態,就算在不想去看病…,寧子媽媽=也不得不去、、,雖然還是很討厭秦鍾=還是去他的醫院!!!

寧子媽媽=總算願意接受,…正規的醫院治療=寧靜…才稍微=放心!!!

患有乳癌第二期A,建議做完乳房全切除手術及六~八次的化療…,還要服用抗女性荷爾蒙治療五年。

台灣婦女每年新增乳癌數約三千三百人,每年約一千一百多人死亡,美國婦女罹患乳癌比率雖比台灣高,但是發現早,治癒率高。 依乳癌臨床分期比較:
零期和一期發現率,台灣20%,美國60%,存活率85%~100%。
第二期發現率,台灣44%,美國20%,存活率65%。
第三期發現率,台灣20%,美國14%,存活率41%。
第四期發現率台灣16%,美國6%,存活率10%。

…化學治療可能會造成卵泡的破壞及卵巢的纖維化,進而造成暫時性或永久性的卵巢功能喪失。影響的程度和藥物的種類、累積劑量及病人的年齡有關。因為卵巢功能降低或喪失,女性會有似停經期婦女的熱潮紅、分泌變少等情況,但不至於影響性功能。目前並沒有證據顯示性生活的頻率與乳癌的復發機率有關,大可不必擔心。

@@@

相較於…寧靜=憂心忡忡+忙碌異常,小白菜還是一幅,、、無所謂=老神在在的懶散模樣=大概到死都是那個小懶貓的模樣!!!

越來越覺得 隨遇而安 順性而為
擔心+偏執 全是 一場虛空

@@@

天氣=好熱+牙齒=好痛…無聊的夏日。

青春+美貌+事業+成功+愛情…什麼都留不住嗎;只有原來=想要放棄的殘疾小孩,…變成生命中的支柱,、、寧子媽媽因為太依賴寧靜了=有點仇視小白菜…好幾次=都沒給小白菜好臉色看…慌得小白菜=心灰意懶,、、算了啦=不和那個可憐的老女人計較啦!


「我去看我媽=妳來不來呢???」

「嗯=不要,…你媽=好像不喜歡我去!」

「怎麼會呢=我媽生病了=妳又不是不知道…。」

「知道啦=知道…好啦=萬一她不高興…我就先走!」

要寧子媽媽=喜歡懶散+迷糊+講話很衝的小白菜姑娘=也很難啊!?

她明明是去看病人=偏偏只會自己削蘋果吃+自顧自的吃零食+看雜誌+看電視=完全不管病人的需求、、,要喜歡她=實在很難!

愛吃冰+愛開超強的冷氣=更是完全不顧病人的感受=這樣惡劣的小媳婦,…不來也罷!

臉皮那厚+又那麼不體貼=哈…小班長=習慣了,、、寧子媽媽卻很受不了!

「寧子媽媽好=我帶蘋果來看妳,、、我可以=先吃一個嗎???」

「喔=余翡同學好…好啊。」

「我可以看電視嗎…好無聊!」

「喔=妳看啊…別開太大聲吧。」

「寧靜同學=我肚子好餓….你去地下街=幫我買麥當勞=我在看連續劇啦!、、還有=去醫院門口=賣綠豆冰沙那一家電…幫我買一杯=啊…寧子媽媽=想吃冰嗎???」

「不用了=謝謝,寧靜、、請菲傭去買就行了!」

「好熱=寧子媽媽…我去請護士=把冷氣=調低溫一點喔!」

「不用了=我怕冷,...余翡同學怕熱=可以先回去。況且=我看妳穿那麼少=還會熱嗎???」

「喔=好吧,…寧靜=你陪我回去=來好久了啦!」

小白菜=完全…就是一付大小姐的死脾氣!難怪不討長輩喜歡=想到就氣死,…而且=還穿的清涼性感=更是讓人難堪!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7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