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遊637化外之民
2010/08/02 23:02:44瀏覽351|回應0|推薦1



「小白菜+小白菜姑娘=該起床啦…!?太陽曬PPP股了=妳今天,…不是=公司開幕嗎???昨天晚上=一直叮嚀我,…早上叫妳!!!」

「啊=天啊~~~開幕+開幕…幾點了啦=我們有開幕酒會+歌唱會…還有設計展=喔,…好煩=幹麻開公司呢???、、啊=我還在=做夢…奇怪的將軍=好奇怪,…還有茶花女的歌劇!、、算了=作夢而已吧。」

「天啊,…哪有人=開幕第一天=就嫌煩了啊!?周華聲=打了,…好多通電話了喔!??還什麼劇、、=快起床了啊!!!」

「?喔=幹麻,…你會不會擔心=我和周華聲=一起上班呢???嘻=好啦…不管了!」

「哈=不會,…很開心=總算有人可以,、、忍受妳啦!」

「咚,、、等我賺大錢=你就別後悔,…沒找我合作啦!」

「是啊=現在就很後悔呢,…還要天天=提醒妳起床+上班,呵呵!!!」小白菜=多一人關心+照顧,…當然是好事!!!

@@@

周華聲=爬樓梯比較不方便嗎=所以不能搬重的東西;…,哪有那麼嚴重=妳不是說,...妳是=慕殘症嗎???那應該很喜歡我啦,…哈=沒啦…我只是=和你一起工作=你不要想歪喔!

他們的公司=在四樓…哈=事事平安+四季發達…,考慮到=萬一電梯停電=他最好不要爬太高的啊、、!

「嘻=我們的公司開幕了,…開不開心啊。」

「哈=開心…,沒想到=小白菜姑娘願意和我合作啊…,也感謝=妳未婚夫…寧靜同學=放心妳+我合作!」

「幹麻感謝他啦=我想和誰合作,…是我的事啊!、、討厭…不過=可以謝謝他幫我出股金啦,我是公司,、、小股東=哈哈!!!」

公司開幕=喜氣洋洋+來了一大堆人喔,…哈!!!

@@@

小白菜=回到家,…又開始做夢!!!

奇怪的場景、、民國初年+十里洋場…,全中國都是落後不堪=地球的化外之民,…雖然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還是=不怎麼樣啦!!!

小白菜名伶=開風氣之先,…她是個100%=混血姑娘…,他父親=是個德國將軍…到青島來=當總督,...取了一個漂亮的二奶=小白菜的媽媽,…所以=她可以拋頭露面…演戲+唱歌+跳舞…,她長得如此漂亮…,就算在法國讀書時=也是最美的校花!!!

回中國=是她老爸的命令,、、他老爸被政敵革職啦=沒地方可去…,、、很無聊=每天在青島+上海的豪華官邸=酒色財氣+浪費奢華…很快就敗光家產=只好=把獨生女=招回大陸…當搖錢樹!!!

小白菜=如此美麗…如此高貴+如此會演戲…如此會做生意=她獨自一個人…撐起=一個的德國伯爵的落魄世家=她的歌舞劇團…在中國各地巡迴演出=甚至遠征美國+日本+歐洲,…東方小蝴蝶!!!

遊園驚夢 誰的 三白雲娘
誰的 故國歷史 誰的夢中情郎

忘了吧…風中的薔薇



@@@

青島市/維基百科


現在的青島地區在新石器時代為東夷族聚居地;夏朝居民多為東夷族萊人;商朝為萊國領地;西周時期分屬莒國、夷國、介國等,東周時期屬齊國的即墨和琅玡兩大城邑。秦朝統一中國後,將原齊國領土分為二郡,今青島地區屬琅玡郡;西漢初屬齊諸侯國,後又先後被劃歸膠東國和琅玡國、郁秩郡和琅玡郡、不其侯國。公元前70年(漢宣帝本始4年),因遭受芮氏7級地震,琅玡郡治遷至臨沂。東晉南北朝時期在不其城設長廣郡(南朝宋升為東青州)。

468年,被北魏佔據。唐宋時期,密州板橋鎮成為北方唯一對外開放港口,金朝發展成為宋金「互市」貿易的膠西港,元朝為南糧北運的停泊口岸。元末,今青島地區又被紅巾軍佔領。明朝初期設置鰲山衛、靈山衛。清朝時期屬萊州府。

1891年6月14日清政府在膠澳設防(青島建制),青島又先後經歷了德國侵佔時期(租借殖民地)、日本第一次侵佔時期(軍事殖民)、北洋政府統治時期(膠澳商埠下轄自治市)、南京國民政府第一次統治時期(特別市)、日本第二次侵佔時期(特別市公署)、南京國民政府第二次統治時期(院轄市),直至1949年6月2日中國人民解放軍攻佔青島,接管政權(山東省省轄市)。PS:…共產黨殭屍狗屎軍=去死光光吧=先解放自己啦~~~共狗下臺 四年一任 直選官員 全民政府=哈…插播一下!!!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8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