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寬廣635心之距離
2010/08/02 00:05:50瀏覽258|回應0|推薦2


到處都是 有情人
寬廣的心 沒有距離

@@@

她對著他微笑的時候=總是要牽他的手,…輕輕拂過=她的嘴角;余翡不只是像寧子媽媽誤會的那樣=不體貼…,她其實=很貼心+很可愛~總是不棄不離的跟在他身邊!

「鮮奶仙草凍、、,你喝喝看、、,我喝=檸檬,、、黑糖檸檬蘆薈=哇…好酸=你要不要,…也喝一下!」小白菜=知道、、東西=要放在他手裡=才算交給他…不然=他很難摸得到啦!

不論小白菜=是不是她自己講的…慕殘症=肯花時間…陪著自己=這麼多年,…不棄不離+牽手相伴,、、就很感恩!

「我想=閉眼睛走路=眼睛好酸啦,…你要牽好我喔!」這個不算=扮殘…純粹只是=懶散!

再小劇場=排演一個下午…,就走路回家=反正,…很近!幾條街+一個小公園…,邊走邊買吃的+喝的=小白菜…一路上=都搭著他的肩膀=好像兩個盲人一起走的模樣;~~~到了=小公園=小白菜…更不想走了=想要他抱=太難看了啦!

和盲人交往=好特別,…哪會啊=習慣就好了=盲人也是人啦!...反正=遇上了啦!

推開門…另一個世界
後來才發現 全都一樣
沒有 不勞而獲
全都是 要付出代價

@@@

你聽見 文字 在說話嘛
還有 誰在唱歌呢
夜色迷濛 情人的低喃

過了…過了…全都過去了
@@@

「妳還是=張開眼睛,…好好走路=別那麼懶、、都快到家了,、、我+麗娜=都很累了=小心別撞到樹。」

「好啦+好啦…可是=我看你和朋友=都是這樣走路啊!」

「那是不得已,、、妳別那麼幼稚,好好走路=一下子就到家了=回家,…再好好休息!」

「好啦+好啦,…我想吃=巷口的滷味,…買完就回家!」

她還是=整個人都貼上來,…她的重量+她的體溫+她好香的味道!

@@@

翻開一頁書
一頁+一頁
每一頁 都是驚奇
什麼東西…最珍貴呢?

從指縫中…洩下的是什麼
時間的沙漏…夢想的距離

你以為 哪裡有 隱藏的寶藏

@@@

滷味+水餃+酸辣湯,…檸檬可樂=晚餐!

那會是=什麼樣的世界+感官呢???烏漆嘛黑嗎…,心裡黑暗=才會黑壓壓、、,不然=到處都是光明璀璨!

拿來=兩個EKEA,…買的塑膠碗+塑膠杯+塑膠盤+木頭筷子+鐵湯匙,、、他們兩個=簡單吃晚餐,…外面買的=就是這樣、、,小白菜=通常,…一回家=就打開電視+打開電腦…,他忙著打開吃的東西、、,小白菜=一邊吃+一邊看+一邊和他講兩句話…沒有重點的閒聊!

「你媽媽的病…到底要不要緊+言不嚴重呢???乳癌=聽起來就好可怕!」

「喔=乳癌發現得早,…應該還好啊!、、來吃東西吧!」

「可是聽起來,就、、好可怕=乳房是不是…要割掉啊!好恐怖!」

「!?生病不治療=才可怕吧…別這樣講我媽啊!妳喔…就是這樣=有時候,…才讓人=受不了!」

「好啦=對不起啦,…受不了=那我就走了啦!」

「唉、、你明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別走…吃東西吧=明天;…我媽=一大早要動手術=妳陪我去,…好嗎?」

「好啦…寧子媽媽=一定不會有事…會好好的=手術成功+長命百歲!」

「今天=早點睡…,別一直上網+看電視…對身體=不好吧、、,還是=我今天去陪妳睡!」

「不要…兩個人睡=好擠、、,我不習慣,、、不過=你進來哄我睡…我就不打電腦了啦!、、嘻=不然…我去你房裡=陪你寫曲+寫劇本=哈…七夕情人米!可以在多寫幾首…原創曲=你先教我唱!」

「喔=哈,…好啊,~~~我先教妳唱原創曲、、今天=好多團員…妳好厲害=真的就組成小劇場=工作團隊…一起表演!」

「都是學校社團的同學啊…也謝謝你幫我…寫曲+編劇,大家都很喜歡喔!」

我們還要經過 多少過程
才能 成熟長大呢 台北
夜的生活…緩慢的流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28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