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聆聽579死神末日
2010/07/02 09:42:47瀏覽264|回應0|推薦2

他在醫院醒過來時,覺得=到處都黑壓壓的=悶死了,…就好比他的世界末日;
一直到=他發現、、他的隔壁鄰床、、,是個患了絕症的小男孩=有很可愛的聲音,、、還給他一捧氣球做的花朵,、、也不曉為什麼、、就算眼睛瞎了=他還是覺得好多了!

他後來=常常回醫院去看那個小男生,、、去久了=就變成醫院的義工了。

@@@

忘了 我想說什麼了

沒關係啊 妳說吧
我正在聆聽呢

@@@

既然=每一天…,都是撿來的=也沒必要太在乎了!...好奇怪=每天都會餓、、每天都要喝水;、、他剛開始=很能睡…很會做夢,他的夢是彩色的。

可惜=慢慢的,…他果真=也忘記,…影像是什麼了!

如果不去想+不去比較=他失去什麼~~~其實=克服失明…也不會太難=就是時間問題!

去盲人協會=學習點字…回學校讀書,、、去餐廳駐唱,、、所有的一切=好像都是為了=遇見她。

@@@

異能世界裡=是沒有邏輯+沒有時間觀念…,最後的死神末日…核子戰爭。

這麼久之後=還是覺得=無比恐怖。

那麼多的夢境,最可怕的一個。

@@@

唉,親愛的小姑娘,~~~別再跟著我了、、這裡沒有妳想要的光明天堂。

我如果說=我要的是,黑壓壓的死神地獄呢!奇幻夢境。

….

@@@

剛開始他還記得,現實生活中,~~~每一件光彩奪目的東西。慢慢的=他就忘了…生活變得得太難去記住,、、看不見多久之後=才會忘記一切呢???

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不想被碰觸的傷口!

「小白菜姑娘,、、妳每天晚上=都來陪我…妳家人=知道嗎?」

「???知道什麼???哈=我爸去大陸了=常常不在家,、、我舅舅在香港+我姨媽在美國=我家人…才不管我跟誰在一起!」

「嗯=我媽+我妹+我姊,~~~想請妳吃飯!」

「喔=好啊~~~嘻=我來請客吧!」

「不用啊=去我家吃飯。」

小白菜是個怪咖=從來都沒去別人家吃過飯,、、她又是特別大小姐脾氣=想怎樣就怎樣=從小就沒人管!

@@@

所有大地都乾枯+天空一片血紅+人類全體死光光=核子大戰之後,…清大核子實驗室最近做一項研究,發現受到核子輻射照射,就算人類死光了,蟑螂還會活下來。…:「己丁值,這一層褐色的東西,可以用來隔離輻射。」

如果人類都死光了=只剩下蟑螂=那地球…搞不好更乾淨了=哈!!!

其實地球的能量=也是太陽核爆所組成,…其中光子的能量大約在數百至數十萬電子伏特。


天體的輻射機制可粗略分為「熱輻射」恆星內部進行核融合反應.
(4H —> He + 2e+ + 2νe)

@@@

誰說 我不怕死呢
只是只要和妳 在一起
雖死猶生~~~愛情之傷

@@@@@@@@@@@@@@@@@@@@@@@@@@@@@@@@@@

另外一對小情侶=每天都是甜甜蜜蜜+辛苦工作,…哈=天天發呆。

你的心裡 如果還有我
何必相見 不如不見 更多思念

「小白菜姑娘=每天早上+或是睡覺前=妳都要安排好…一整天的行程=我們是開公司+不是辦家家酒?!」

「嗯=好啦=知道了!」

「還有,…妳早上不進來=或晚到,…要跟我講!、、公司的股東會=妳也要準時參加!」

「??股東會=哪來股東會…神經病!!!跟夏小敏講啦!」

「夏小敏只是秘書,~~~我上次=跟妳講了大半天=公司的章程+股東制度=股份有限公司,~~~妳有沒有聽進去呢!?我給你的資料=妳到底有沒有看呢???現在的股東=妳+我!!!」

「有啦+有啦=兩個人算啥股東...哈,~~~煩死了!、、難道=我還要發薪水啊!」

「當然啊,~~~妳也是實質股東=就要發薪水!」

「啊…我又沒錢!」

「哈哈=我先幫妳墊吧!!!等公司發展起來,~~~在從妳的股份裡頭扣!!!」

「好啦=餓死了啦!~~~早上都還沒買=就被你叫到辦公室=一直唸!」

「呵呵=我有幫妳準備…陽光三明治+果汁牛奶…在休息室..趕快去吃吧=早餐很重要!」

「那還講一堆廢話啊!!!~~~嘻=謝謝你…親你一下。」

「哈=公司很多人,~~~快別這樣啊!」

死神的末日 生命的重生
記在哪裡的 精彩生活呢

天天有妳+你
歲月如梭+度日如年+天天開心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86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