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574平安渡日
2010/06/29 07:54:18瀏覽278|回應0|推薦1



如果遇到 喜歡的人
會不會想 天天在一起
平安生活 快樂平凡的渡日

@@@

江北一戰=方翔的聲勢更是=如日中天,無人可擋!

可愛的小瞎子大哥=帶來,~~~白鳳玉佩=也順利的交給=英勇的方翔弟弟。

「方翔弟弟=果然,…武功蓋世=皇朝第一!」

「那裡=不敢當,~~~寧靜大哥=怎麼會來江北?」

「呵呵=我北上尋找=小白菜姑娘,…卻在華北=紅梅山莊,…遇到紅梅小公主、、聽聞余翡小姐在江北=才又跑來;哈=紅梅公主,…請我遇上方翔弟弟時,~~~給你一個信物=白鳳玉佩!」

「嗯=謝謝大哥…我知道了!」

紅梅白梅花海游
美人歌曲聲聲幽
歡喜郎君在那兒
馬上將軍白鳳留

方翔+寧靜爛個性,和父親方勉一個樣、、,就是遲遲不肯表態=讓人心慌+嘆息、、,還好小瞎子+小將軍=也都想通了=幸福的青鳥…不會等待=要自己去追尋!

「寧靜大哥=當日在塞北…余紳將軍=給我一把日月神劍=說是定親的大禮、、,哈=我出門之前…以經稟告父母親大人=我要退婚、、,所以=日月神劍=就煩請大哥=交還余紳將軍;哈、祝福大哥與余翡小姐=百年好合=哈哈!」

羞得小瞎子大哥=滿臉通紅=好比關公!

方翔馬上飛奔去找他的紅梅小公主…!瞎眼大哥=忐忑不安、、唉=碰見小白菜姑娘~~~該怎樣開口呢?

哈=也不用他煩惱!!!

小白菜眼尖=早就看到他了,~~~小傻瓜!

想跟你說 我從不想錦衣玉食 雕樑畫棟
茅屋瓦房 粗茶淡飯 葛衣白裙 舉案齊眉

荷葉田田娉婷女
窈窕二八青春曲
少年英雄金縷衣
紅梅鞦韆花海雨

我想像 再一次 與你重逢
是在七月裡 滿山遍野 鳳凰花開

溫陽小哥早就看到小瞎子寧靜大夫了=不過他老兄=很識相、、人家小情侶見面=幹麻當電燈炮…哈=去找冷月小提督玩吧=好好安慰他一下=冷月+溫陽=找八百年前就義結金蘭+結拜兄弟!!!蒼鷹神劍+白虎彎刀!!!

@@@

就像當年,~~~小白菜自己跑去=牽他的手一樣、、,她還是主動靠近…那麼淡淡的紅梅香,~~~慌得他連手杖都握不牢了!

「…你喔=嗚…想不想陪我玩呢…嗚+嗚+嗚、、!」

「嗯=別哭啊~~~是我不對…別哭了=我不是來了嗎?」

你幾時還會在來呢
我的心 是遊子的港灣

白鳳篇=暫告一個段落!!! 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天開心 !!!

@@@@@@@@@@@@@@@@@@@

另一個小瞎子副總=開始忙的焦頭爛額、、,一堆爛客戶=又挑剔+又囉嗦+又不愛給錢!!!

簽約+交貨+收窾=結案,…偏偏一堆死客戶=愛賴帳=大部份就是看他好欺負!

「嘻=辛苦你啦,~~~寧副總=又收不錢啦=哈哈!?」

「喔=妳還笑,…快別幸災樂禍了=我都快煩死了!」

「不給錢=就請律師,~~~告死那些白癡!」

「唉=和氣生財啊,~~~作生意=又不是打選戰=不用告來告去。」

「算了啦=別想了,~~~請小姐去催款就好了=你好好休息一下啦!」

「喔=哈哈,…嗯=算了,~~~錢財乃身外之物=收不到錢=大家鳥獸散=都喝西北風吧!」

「咚=那有那麼慘=天無絕人之路…哈=只要肯打拼=就會出頭天。」

收不到錢=出頭天有PPP用啊,~~~哈=那就喝西北風吧!!!小白菜+小瞎子=反正樂觀得一蹋糊塗…管他去死啊=就是開公司+養蚊子!!!

@@@

早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7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