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心571恩典年代
2010/06/27 20:20:14瀏覽293|回應0|推薦3


你的恩典每天夠我, 用縱有困難也不會逃避, 有你與我一起, 我還懼怕什麼, 賜我勇氣 去改變自己, 耶穌 耶穌 耶穌, 奉獻一生 皆因最愛是你, 為了你, 我願將一切拋棄, 耶穌 為要得著你 ,你的恩典每天夠我用, 縱有困難 也不會逃避, 有你與我一起, 我還懼怕什麼, 賜我勇氣 去改變自己, 耶穌 耶穌 耶穌 ,奉獻一生 皆因最愛是你, 為了你 我願將一切拋棄, 耶穌 為要得著你, 你的恩典 每天夠我用, 縱有困難 也不會逃避, 有你與我一起 ,我還懼怕什麼, 賜我勇氣 去改變自己 .


@@@

每一天 交托在主的手裡
沒有害怕 沒有恐懼 全然安心

@@@

只有信心不夠,不怕任何困難險阻!...從事服務業+業務導向,…全都是要消費者第一=100%滿足客戶的需求!!!

和小白菜不同,他從來都不會和顧客大小聲=或是去罵顧客,…毫無脾氣,、、不是說他沒有喜怒哀樂=而是他修養好,…而且他每天禱告主耶穌基督=賜給他恩典+智慧+能力=去迎接每一天的困難挑戰!

「為什麼=你都不會生氣+也都不會不耐煩、、,明明有些客戶=很討人厭+很不講理!」

「呵呵=客戶不需要講理,…作生意+跑業務,…當然不能生氣+更不能不耐煩!這是服務業的基本態度!」

「你都不會生氣嗎???像華明那樣=老是扯你後腿+也不配合大家,…一直重傷你、、,幹麻還要容忍他啊!」

「哈=華明堂哥=是關心公司+激勵我向前進,…一定是我哪裡=還有不足的地方,、、當然要自己先檢討,自己先改進!」

「他到處=說你壞話..說你是盲人,不能勝任公司的職位,你都不想反駁+你不會難過嗎?」

「哈=華明堂兄,…也沒說錯=我是盲人,~~~本來大家就會對我的能力存疑,、、所以更該努力=讓大家放心…把事情交給我們部門=把事情圓滿完成!」

「他還到處說=你不遵行正常升遷管道,…所以是空降部隊=直升副總=不適任,…還給你亂綽號=說你是=沒路用的瞎眼黑貓啦…!」

「哈哈=很貼切啊,~~~沒路用的小瞎貓,~~~比妳平常愛罵的=死瞎子+大白痴=王八烏龜可愛多了!」

「喂、、,你明知道=我是站再你這一邊的=幹麻一直辯解啊,~~~氣死我了!」

「唉=氣也沒用啊,哈哈~~~瞎眼貓=也不會變不瞎啊,、、我每天=都禱告主…賜我平安喜樂的心情,、、別人愛怎樣講=那是別人的自由、、,哈=妳別氣了,、、剛才路過菜市場…買了些=妳愛吃的淡水魚丸+阿給、、煮給妳吃吧!」

「我不吃啦=氣都氣飽了啦=幹麻還吃啊,…討厭死了啦!」

「呵呵=別氣了,~~~氣死自己=人家還很開心呢!」

「我是氣你啦=好壞不分嗎?…親疏不分嗎?=你明知道,…我是向著你的=才會為你打抱不平、、,死瞎子+大白痴!」

「呵呵=我知道…別氣了=回家,…就該把公司的是非放下,、、妳別氣了=我幫妳按摩..消消氣…躺一躺=好好休息一下、、。」

既然生氣=也沒用,…何必生氣呢???生氣=也不能讓眼睛看得見…哪何必浪費時間生氣呢=還不如,…多想想怎樣彌補=失明的不方便!!!

與其正面衝突,…還不如多退讓一些,大家都是好兄弟,、、生意可以不做,人倫親情=不能不顧、、。

他的秉性=與世無爭,…恬淡自適+隨緣順境…恩典長存;、、其實唯一能讓她動氣的=反而是他的屬下,…受氣+受傷害!!!

華明派夏小敏=到他的部門…當秘書,、、直接掌握他每天的行程+會議+實質工作;、、但是他是很體貼的男生,、、除了公事,他從來都不會要求下屬加班,也總是溫然親切,、、連倒一杯水=都是自己去倒、、,每天都自己帶便當、、連買飯=都不好意思交代秘書!

夏小敏=越是幫小瞎子,…越是覺得他是一個很懂得體恤員工的主管+而且比任何人都要努力工作!!!

「華明,…其實你的寧靜堂弟=每天都好努力工作=都是為了公司著想=你又何必,…老是要在背後批評他+老是搞些見不得人的小動作呢???」

「喂、、夏小敏小姐=妳才要搞清楚,…當初=是我引進妳進公司的耶,、、妳能那麼快就升任=副總執行副祕書…全是我安排的喔,、、妳不聽話=我會馬上把妳降級…甚至開除。」

「喔=你怎麼=這麼不講理呢???...憑什麼開除或降級啊=我現在又不在你的部門!」

越是這樣=華明…就越生氣,、、夏小敏是我的女人=被我派去監督小瞎子的耶…怎麼老幫那個瞎小子說話、、越想越氣=竟然越級,、、想要把她開除!

派任=果然一大早就發出來了=不過只是降職…而且調回寧名的部門,~~~這下子=小瞎子,…果然生氣了!!!

「夏小敏小姐=現在是我們新品開發部門的執行副秘書、、,任何派任=都要經過我的同意、、,馬上取消=這項派任!、、而且=新品開發部門執行秘書一職由她真除=直接上任!」

於是,~~~小瞎子新品副總+華明執行副總=正式有了派令的衝突!

用PPP股想=也知道,…是華明不講理,、、可是公司的處理=卻很鄉愿,平叔+大伯父,…把小瞎子找去了!

「寧靜,…公司本來已經批准=夏小敏小姐的降職令=而且調回寧明的部門,、、你怎麼可以=片面取消派令,…反而把她升職呢???」

「對不起,、、公司的事情=既然夏小敏是我們新品部門的執行副秘書=這項降職派令,…沒經過我同意=就不該生效,我可以馬上辭職=不能通過這項派令!」

哇=拿辭職來要脅嗎???平叔+大伯父…平常看小瞎子不錯=處處維護他,沒想到=這麼不會想…越想越生氣!

「阿靜…你是公司的執行副總=講話不能隨便,…凡事考慮清楚=三思而行…公司對夏小敏小姐的安排,…不只是看個人的作為,、、公司是一個團體=你拿辭職來要脅,…是最最下策!我和你華新民大伯父,…一向最支持你,…你要珍惜=不要破壞這得來不易的信任感!」

「錯了=我不是要脅,…這是我的原則+底限、、,我知道=平叔+華新民大伯父=一直、、都很提拔我,但是=如果我的部門的員工升遷+或降職=我都不能過問=那我在公司也就權威掃地…別混了=請=平叔+華新民大伯父寧諒解=我的做法+想法!」

「哈哈=寧靜愛侄=果然有氣魄,…不過=我和你打個商量,…夏小敏小姐=維持原職,…但是薪水+職稱=由我們總經理的部門,…來發給=你可以接受嗎???哈哈=夏小敏小姐是我眼中的好兒媳人選,…這樣寧靜愛侄=可以理解嗎???」

「啊=是這樣啊,~~~哈=那就遵照華新民大伯父的安排吧!」

平叔也快笑出來了~~~,死腦筋的小瞎子…把華新民的心事都抖出來了、、哈哈=大家都是兒女妻奴啊!!!

這下子,…寧明=更生氣了,~~~不過夏小敏=對公司向心力也更穩固!真是商場如戰場…每天都有一堆狀況!!!

@@@@@@@@@@@@@@@

另一個…當乞丐的小白菜=也很倒楣…,她既然裝病…痲瘋病=所以被貼標籤了,~~~果真被趕到=痲瘋病的隊伍,…好可怕=嚇死了啦!!!

差點被痲瘋病人給揉擰,…還好她福大命大+好人有好報、、,遇上溫陽小俠客=救了她一命!!!

「啊,…不要啊=我不是痲瘋病人啊=我是裝的啊,~~~不要把我趕到痲瘋病隊去啊!」

「唉呦…小姑娘=妳對痲瘋病人=不需要排斥,、、我們會好好接納妳啊!」

「大哥=別這樣…我每次乞討到的食物=大部分都會分給痲瘋隊的人啊=我確實沒患病…大家饒了我吧!」

「妳又何必佼辯呢、、從閩南北上=妳都包得緊緊的=暗示妳有痲瘋病…我們觀察妳好久了~~~既然妳來路不明=當然就歸痲瘋隊啊!」

「啊=我不要…有理說不清啦,~~~那我退出啊,~~~我不和大家混了啦!」

「那怎麼行=妳是我們隊伍中=討飯成效最高的啊!」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快點逃跑,、、她眼明手快=馬上跑到大街上、、,恰巧=溫陽無所事事=拿把大關刀,…大搖大擺的走路!!!

「啊…壯士+俠客…救命啊,~~~有人要抓我=巫賴我是痲瘋病人啦!」

「哈哈…小姑娘+小乞丐=妳好臭…有好髒+好醜…看起來=很可疑啊!」

「啊=我不是壞人+也不是病人=我是白鳳山莊的余翡小姐啊!」

「??白鳳山莊的余翡小姐,、、啊=妳是寧氏醫坊那個瞎眼寧靜大夫=一直在找的人啊???」

「對啊+對啊,~~~你認識=寧靜大夫嗎???啊=太好了=有救了=救我啊!!!」

「是啊,~~~哈哈=果然有點像,…一個月前=我在江南=受了點風寒+被仇家追殺,…就是那個寧靜大夫=救了我,…他說他在找一位白鳳山莊的余翡小姐,、、妳果然=和他手裡的小畫像=有點像!」

「啊=太好了,~~~感謝老天爺=感謝,…我有救了啊!」

那群乞丐=看到小白菜有人幫稱、、只好知難而退!!!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7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