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呆578深情款款
2010/07/01 23:35:29瀏覽265|回應0|推薦3

麗娜=他的導盲犬…他父親跑去導盲犬協會=登記了一年=才捧回家。

他的狗兒子=明明是公的,…卻取了個女生名=哈…他的姐姐+妹妹取的名字!

就算他失明了=他的姐妹…還是很吵=當他是垃圾桶+小雜役、、兼職雜耍+歌手、、,哈=這樣也好,…不會太灰澀。

@@@

小白菜做任何事=都不會太專心…她總是分心的發呆,、、上課的時候=最嚴重、、總是神遊到外太空!!!

她開始~~~分心的想=他!!!第一次…不再在乎余紳爸爸的想法。

@@@

「如果=我把西瓜,…和滷雞肝=一起吃,…會不會=拉肚子呢???」

「哈=大概不會吧!」

余翡=還是天天去酒吧=可是她不喝酒了,、、每天=等他唱完歌…一起去吃宵夜+一起坐車…或走路回家!!!

當我 愛上你時
如此 全神貫注

那天晚上=他到了未來世界=一個不知名的洞穴、、,一直往下掉=爬不出來…越來越深+越來越黑!!!

@@@

「你的狗=可以吃雞肝嗎???我買了一大堆…還有雞翅膀+雞爪…雞心,、、雞腿=哈…你吃吃看!快啦~~~張嘴=我餵你吃啦!」

天啊=和我媽+我姊+我妹=一樣煩了~~~,怎麼女生=到最後…都是同一個德性呢???

她從來都不問他眼睛的事,…他從來也不提起!

異能者的存在,、、是所有國際軍事機構追逐+研究的對象,、、有一個跨國研究組織=就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收集這些異能者=關到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想要發展出最強大的武器!

@@@

他拿到補償金後,、、就設立了一個基金會=專門用來幫助…醫院裡的患了絕症小病人,、、然後=他每個假日,…都會到醫院=去折氣球+唱歌,、、反正只要和這些小孩在一起=他就會忘了=自己的傷!!!

余翡變得很喜歡=和他在一起…所以=總是陪他去…任何地方!!!

余紳爸爸去大陸經商,、、余紳爸爸很早以前=就不把小白菜放他心上,隨她去吧!!!

@@@

黑色的愛情

別告訴我 知道 愛情的顏色
我的愛情 很久以前 就只剩 黑色
那一天 你何必來找我呢

如果你知道 最後 都是虛無

@@@@@@@@@@@@@@@@@@@@@@@

清純版的愛情小故事=也是會有忍不住的時候!!!

哈=都怪小白菜…太開放了!

她穿得那麼少=就算瞎子也會摸到啊~~~啊=小白菜姑娘=這是公司耶…妳怎麼穿那麼少呢??

唉呦=好熱啊=大家都下班了啦!!!破會議室去改的爛辦公室=冷氣都不冷啦!!!

他們兩個=吃木瓜+配羊羹+黑松加鹽沙士=當然是小白菜愛吃的口味!!!

「吃點水果吧,…木瓜=哈!」

「你為什麼=一直要加班啊???、、只有木瓜啊???」

「嗯=我家裡庭院裡=一棵木瓜…就長了一大堆…管家,摘下來=給我的!」

「嘻=如果吃木瓜=配羊羹+黑松加鹽沙士=會不會拉肚子啊!?」

「哈=應該不會吧!」

這一個=總經理特助=更是愛發呆…每天八小時上班=有六小時上網,…寫小說+看網路電視+剩下兩小時,…就是和助理們=打PPP+聊天…=哈!!!

「唉=小白菜姑娘,…我說過好多次了=合約不能有錯=妳怎麼都不用心點呢?」

「好啦+好啦=sorry!」

「妳這樣不仔細=我以後,…就全交給夏小敏喔!」

「好啦=好啦,~~~夏小敏比較細心啊!」

哈哈=誰都比妳細心,~~~整天發呆=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呢???

@@@

白天或是晚上
對我 完全沒有差別

妳是我 永遠的小太陽

@@@

「你的眼睛=會有奇蹟嗎???」

「不知道=大概很難吧=哈!」

「會不會痛呢???我常常在想=你會不會痛???聽說=青光眼會很痛?」

「不會啊,~~~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怎麼突然=想起這件事?」

「我早上=看你脫下義眼片清潔十=眼睛紅紅的=好像很不舒服啊!」

「喔=哈=沒事,…最近太忙了=有點過敏而已!」

他其實=很擔心=她會對他的眼睛反感,…或是會怕!

怎麼會呢=心疼你 都來不及了!

@@@

慢慢的 忘記一切
忘記 你的好 忘記你的承諾

櫻花開得時候 誰陪我走過山崗呢

@@@

「你吃吃看=櫻花水羊羹。」

「喔=好甜…我去泡茶吧!」

「嘻=我有買黑松加鹽沙士耶、、。」

「呵呵=妳喝吧,~~~我喝茶!」

從辦公室=望出去….可以看到=森林公園的蓊鬱樹海…她想=等等下班、、要拉他的手=一起去散步!

就算 所有都是黑色的
親愛的女孩 妳是七彩繽紛的虹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8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