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551慢慢釋懷
2010/06/17 02:59:58瀏覽296|回應0|推薦6

只為你 一個人 歌唱跳舞

心裡 只裝得下 寧靜的你

@@@

 林婉兒開始理解=寧靜過去十年來默默的付出+淡淡的追求,、、她開始覺得心好痛,雖然=她身邊還是有倪小剛!

 當愛情走的時候

 無法挽留 只剩心痛

林婉兒知道,寧靜的心=已經被別人佔領了!

 寧靜=並沒有跟林婉兒講什麼,一直以來=都是他單方面的追求~~~以至於=連分手都說不出口!...兩個人=既沒有山盟海誓+更沒有互相約定,就是寧靜不再邀約見面+不再打電話林婉兒=本來就不曾主動,、、她連心痛=都無法向誰傾訴!

 倪小剛追求她大家都知道=她也默認倪小剛是她的男朋友,、、可是=就像林婉兒的父母=嫌棄寧靜是全盲、、,倪小剛的父母=也對天生白內障的林婉兒=有意見!

 林婉兒被余翡的熱情=所感動她好驚訝,、、什麼樣的女孩=願意無條件+無保留=全心全意接受一個全盲的視障者???

 只有小白菜自己知道,她的心=早就隨著一郎的死也死去一大半,、、她別無選擇,想藉著和溫柔的寧靜交往,、、慢慢弭平她心中的傷+填滿她心中的大洞!!!

 慢慢理解 真實生活

 慢慢釋懷 你的離去

@@@

 林婉兒=最後選擇~~~去問小白菜=為什麼!?

 「余翡同學,、妳幾時有空=我請妳喝咖啡我們聊一聊=好嗎?

 「??哈=林婉兒同學好啊!

 她們約在一個小咖啡館,開誠曝公=姐妹聊天!

 林婉兒=本來以為余翡會有心防,、、沒想到=她開始時什麼都不講、、好安靜她睜著漂亮的大眼睛=直盯著林婉兒看!、、但是=很快就開始透露心情!

 林婉兒的視力=並不是很好,她之所以=還依戀著寧靜,也可能是因為長期以來=都受寧子媽媽+溫淑婉奶奶的支助、、,為她支付高昂的手術治療費用、、,她們本來就成立一個小型基金會=專門用來協助和寧靜一樣的視障者! 林婉兒也搞不清楚她對他=是感激他還是真的喜歡他。

 連生存 都發生困難時

 還可以 有多少愛心奉獻呢

@@@

 「余翡同學,、、妳為什麼、、願意無怨無悔=當寧靜的女朋友呢!?」

 「??哈不知道,、、就是自然而然=就走在一起了可能是=他對我好我也接受他吧!

 「那妳家人=沒意見嗎?...我是說=他畢竟是視障者!

 「喔=我舅舅沒意見啊,~~~我姨媽=一直唸也沒用,、、主要是我自己的選擇啦!

 「??為什麼呢!?、、余翡同學=妳這麼時髦+漂亮、、,我實在想不通啊?、、妳有交往過男朋友的經驗嗎?

 「哈=感情的事和時髦+漂亮=沒關係啊,我以前=也很醜我男朋友死了!」余翡很少在別人面前,透露她的心情!

 「啊=對不起我不知道!

 「沒關係啦,周華聲+鄭麗娟=她們都知道..這也不是秘密!我和一郎有十年的感情=他說走就走,我們去夜遊=摩托車對撞,、、後悔=都來不及了!

 「啊=對不起…是這樣啊!

 「沒關係啦~~~一郎很開朗=他不會生氣,、、寧靜給我感覺=和一郎很像我不是說=他也是視障者、、,一郎從小=就是健康寶寶十項全能+十全十美=我以前=不敢講他每次想起來=都要哭的,、、後來=和他交往之後才覺得=他更慘!眼睛不方便真的很可憐!、、哎啊=我是說盲人和正常人=其實也沒兩樣啊、、只是更辛苦而已!

 「妳真是好善良的女孩,如果大家都像妳一樣不要對視障者=有成見就好了!

 林婉兒終究=還是沒提倪小剛+寧靜的事、、,她本來=就是只想理解余翡的心情!

 小白菜=也沒想問林婉兒私人的事,、、她只是=不想當第三者=大家講開來也好!

 反正=感情的事情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哈反正=妳隨時都可以找我聊聊天,呆頭鵝的學妹=就是我的學妹啊他很關心妳喔,、、就像他當助教一樣+或是當副總也一樣=都很體貼人=我是說大家都是好朋友=應該彼此多關心+互相照顧、、。

 「哈哈=對啊,~~~妳真是開朗+熱情的女孩,、、和妳聊聊=就好多了!

 「真的嗎哈哈=那我們可以常常聊聊天=組一個樂活協會=天天快樂生活!

 「好啊+好啊,~~~那我也加入=當會員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3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