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情553深切愛慕
2010/06/19 14:56:05瀏覽301|回應0|推薦4

除了同情+憐憫之外,小瞎子更是希望和小白菜互相=深切愛慕!人是萬物之靈、、有感覺+有思想有心情、、有想法很多+很多

 要那麼=害羞+自閉+不愛講話+不愛出門的小助教…=當業務實在是很勉強,可是他也很認命=爺爺+平叔+大伯父+寧子媽媽都要他去公司,他眼睛不好=除了當業務,、、其他的更不合適了!

 小白菜=才懶得多想,只要有錢賺=事情不要太多,可以多陪她=就好了!

 周華聲,等鄭麗娟來=可是,鄭麗娟不知道什麼事情擔擱了=一直都沒出現。

 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有感情的、、,鄭麗娟在周華聲的生命中=一直都有很重要的地位!

 愛情世界=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

 「噫、、周華聲=你不是說鄭麗娟要回來台灣嗎?怎麼還沒來啊???

 「哈=不知道大概有事情擔擱了!...小翡=怎麼有空來有事嗎!?

 「沒事=不能來嗎???討厭死了啦、、你們兩個=都好忙忙什麼啦!

 「忙工作啊,~~~哪有小翡=那麼好命=天天混日子、、哈哈!」

 「唉呦=哪有啊,~~~我很努力幫忙了啦!、、我是來拍珠寶型錄啦=咚、、故意逗我啊=大豬頭!

 「哈哈嗯,、、你來看=我們公司=最新推出的情侶對戒+項鍊量身打造=漂不漂亮啊!

 「哇=好特別喔,真好看=嘻、、,我幫你拍型錄=你要送我ㄧ對唷!

 「那是當然的啊,~~~!

 周華聲=個性比較低調+猶豫不決,很難說=是他先放棄小白菜+還是他還放不下鄭麗娟,、、他也很清楚=小白菜剛烈的個性=強逼她什麼=都不可能!

 @@@

 同情盲人=比愛上盲人,容易多了!

 「呆頭鵝~~~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問問題…”如果你看到盲人,你會同情他嗎?

 「??喔=什麼意思=妳的重點是什麼!?

 「哎啊=你聽一下啦不會同情他,因為如果我是盲人,不需要別人同情我。我希望我跟每個人一樣,都是正常人,請不要以異樣的眼光看我。我只是生活上有點小困難,不要緊的,如果我真的需要幫忙,我會自己說。我不是Baby,我只是個眼睛無法看見的人。給予我異樣的眼光,我反而難過,因為我不希望我很『特別』就算我看不到,不過我還是聽的到,感覺的到。這是我站在盲人的立場想過之後,我才認為沒有同情他們的必要,因為盲人聽的到,感覺的到,他們不是動物,是『人』,而你又知道你的同情是否有不小心中傷了他嗎?你不能保證吧?就算中傷到了,他們能反應他們的感受嗎?恐怕是不行的,因為他們需要安全感。、、你是這樣想嗎???

 「嗯,大概吧!

 「咚=什麼大概幹麻=模稜兩可啊!

 「妳呢!?、、妳是因為=同情我才和我交往嗎???還是=也喜歡和我交往!

 余翡想了好久、、「都不是、、我可能是因為=一郎死了,所以沒辦法和正常人交往、、唉呦=不知道也可能都有吧!

 「沒關係的,只要妳肯和我交往=就很感恩了!最近比較忙=等業務穩定後=我再好好補償妳!」

 「??感恩個大頭,、、好奇怪=你比以前更不愛出門+更不愛講話當什麼=業務副總啊!、、煩死了啦!

 「哈哈=同情我一下吧!

 @@@@@@@@@@@@@@@

 再來=寫點武俠吧!!!

 武俠小說人物=PPP股想也知道=本人最喜歡古龍的=花滿樓;、、那就來寫一段寧靜的花滿樓吧=!!!

小樓昨夜東風殘  才上心頭梅花庵

故居粉白開滿枝   竹馬女孩美嬌顏

有花滿樓=就會有陸小鳳,有寧靜=就會有寶貝的弟弟、、方翔=永遠的白馬王子=十全十美的家族最佳繼承人!

 白鳳山莊=就是整個方氏家族的榮耀,裡頭有個小小的尼姑庵,、、寧靜大哥來的時候=就會住進去!、、那是方老太太晚年靜修的地方!

 白鳳山莊到處種滿了粉白的梅花、、!!!

 每年=梅花盛開的季節~~~大公子=就會回來住一陣子哪是=方奶奶的命令!

 方家的大公子=姓寧,是本來就約定好的=方奶奶的娘家,寧氏醫坊=從小指腹為婚的外甥女=嫁給沒有血緣關係的方家大少爺、、約定好=第一個小孩=就姓寧、、可惜=寧小姐=才生下第一胎就難產而死。

 而方奶奶嫁給方老爺=大將軍很早就守寡了,還來不及生小孩,只抱養了手帕交的乾女兒,嫁給了余大將軍=生了個小孫女=余翡大小姐!

 余翡大小姐!...非常+非常=愛哭!!!

 每次=寧家大少爺來,~~~她就會跑去哭訴=什麼事都要用哭的=十足的小淚人!!!

 黃昏的時候=天邊火燒一般的紅霞,、、他每次大清早出門=到方奶奶家=都是黃昏了!

 他來了、、,那個愛哭+愛笑的小女孩=也總是會跑來!

 「啊寧靜哥哥我等你好久了=怎麼這麼晚才來!?++我好無聊=你陪我出去玩!

 「嗯=我才剛來先去看奶奶吧!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4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