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情550清晨陽光
2010/06/16 20:44:29瀏覽317|回應0|推薦3

妳來的時候 彷彿 清晨的陽光

 滿室生輝 純金色 燦爛奪目

@@@

 原本=林婉兒是自信滿滿她很漂亮+溫婉動人=她很聰明+驕傲自信,一直到,她看見小白菜進來!!!

 她好比一首熱情的歌謠~~~散放著奇特的音樂+光芒,、、那麼活潑+靈動簡直是聒噪的百靈鳥+鮮紅的火鳳凰!

 「哈++~~~我拿粽子來給你吃啦=有豆沙+鮮肉+蛋黃….一大堆=我騙我姨媽=說去大飯店買粽子偷跑來看你,、、呆++=你在廚房嗎???++!!!

 白痴小白菜=因為姨媽+舅舅回家、、開心得不得了=火火熱熱的=一團炭火

 「呆頭鵝!?~~~=林婉兒=妳要不要吃粽子=我買了一大堆=鹼粽=我要吃啦呆頭鵝=你有包鹼粽,、、嘻=我也要吃=你有冰冰箱嗎???=你煮麵給學妹吃喔=早知道=我就來你家吃麵啦我姨媽煮得難吃死了!

 學長一聽她來,~~~好比=向日葵照到了太陽,、、整個臉=都神采飛揚起來!...什麼話都聽不進去了,~~~整個心思=都放在那個余翡身上了!

 「哈哈=我把鹼粽冰冰箱=等妳來嘗新,來喝=菊花露吧!

 「好啊=渴死我了~~~,呆頭鵝=你喜不喜歡我舅舅+姨媽啊!

 「呵呵=喜歡啊,~~~怎麼來的=有下雨嗎,淋濕了=我拿毛巾給妳擦乾,怎麼不撐傘呢?

 「沒關係啊,~~~我要回家啦=鹼粽割半串給我啦,~~~林婉兒=我要回家啦=886;、、寧靜交給妳啦,~~~=端午節開心!

 小白菜=就是來去一陣風,可愛的女孩!

 即便小白菜走了~~~小瞎子=還是滿臉傻笑林婉兒看呆了=她沒想到她的情敵=是這樣大剌剌的熱情女孩、、毫不掩飾=她所有的情緒林婉兒=每次都要深呼好幾口氣才能接下去說話!

 「學長+學長=唉、、我今天=沒辦法說了,我走了=謝謝你的麵+粽子..!

 「喔=沒聽妳吃麵啊~~~帶一些粽子回去,、、妳學姐=又拿一大堆來=我一個仁也吃不完!

 「不用了,~~~學長=我下回再找你吧!

 「嗯=記得要撐傘我請管家送學妹回去=帶一些粽子=給伯父+伯母吧=我改天再去拜訪!

 林婉兒=覺得,~~~心口刺刺的=他一直都很體貼+溫柔+大方,眼睛濕濕的=好委屈,再呆下去=怕也是快哭出來了,下次再說吧!

 @@@

 小白菜一回家=姨媽還在那裡=唸個不停~~~!

 「小翡=叫妳去飯店拿粽子=怎麼去那麼久?...=妳怎可以瞞著姨媽=去跟青瞑人=交往呢=太笨了啦=怎樣都該交往正常人=我真是後悔我要搬回台北=好好盯著妳,、、妳今年=就該開始相親了…!

 「嘻=姨媽妳先吃吃看=鹼粽+沾黃糖~~~好好吃喔=包准妳沒吃過的=好口味=舅舅也來吃吧!

 「哈=妳舅舅去小姐家了,、、哪來的鹼粽?」

 「喔=我朋友包,啊學校同學介紹我買的啦=很好吃喔=Q+又軟+又甘甜..姨媽=妳多吃幾個=我再去買!

 「嗯=還真的很好吃清淡甘甜!

=那我也要去林姐姐家啦=我割幾顆鹼粽去給=舅舅+林姐姐吃=姨媽=晚上我不回來吃飯了喔=我去找舅舅了!

 「喂=不要跑那麼快姨媽=有話跟妳說啊!

 =幹麻聽妳廢話一大堆啊~~~我才不要相親,都什麼年代了=還想親喔=遜死啦!

 我隨便找=也一大堆=男朋友啦+哈哈哈!!!白癡小白菜!!!

 @@@

 林姐姐家=就和小瞎子家好像=小白菜心情不好時=也常常去找林姐姐吃飯,她好美好比雪色的神仙姐姐!...沒人知道=她整口牙=都因為化療而掉光了=裝漂亮的整口假牙,還不到四十歲=就被罕見的下顎腫瘤所苦、、,可是它看起來=好像才18歲的空靈模樣好漂亮+活生生的林黛玉轉世!

 「舅舅+林姐姐=哈,我拿我朋友包的鹼粽來給妳們吃喔,舅舅=等等姨媽打來=你要說,我在林姐姐家吃飯=我要去找我朋友一起去=逛街+看電影啦!886!

 「哈=余翡小妹來喝口水啊!

 「不用啦,~~~我去我朋友家喝了菊花露、、舅舅=你不要跟姨媽講喔!

 「呵呵=知道了,~~~去玩吧!

 @@@

 她又跑去小別院了=他沒開燈正在彈鋼琴!

小白菜=跑來跑去=跑累了=一進門就躺在大沙發上呼呼大睡!

 他耳尖=馬上發現小白菜來了=卻還是把蕭邦-愛的羅曼史、、彈完=才起身!

 他的女孩=就算睡著了還是好比一個小火爐=他的小太陽!

 他打開了幾盞小燈靜靜的靠在小白菜身邊,臉上帶著好溫柔+好滿足的微笑!

 妳走的時候 還是 一縷幽香

 淡淡的 輕柔的 餘韻猶存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3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