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霞557莫可奈何
2010/06/22 04:08:45瀏覽416|回應2|推薦3

   
   
   和弟弟方翔定親=余紳大將軍,…難得寫來一封家書!!!就是要小白菜=嫁給方翔~~~,小瞎子=晴天霹靂+莫可奈何!!!
   
   他也不敢多說什麼=心裡難過得半死,~~~第一次痛恨自己=失明殘障=連去爭取的機會=都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余紳爸爸特別不喜歡小瞎子=就是從來都對他沒好感,
   
   余紳將軍=寡言沉默+很少回家,…就算回府=也很少過問小白菜的事!
   
   奇怪的爸爸=其實也是個情癡,~~~他很愛他老婆=景華夫人…,景華身體很差=根本不該生小孩…,難產=好不容易生下小白菜姑娘,…沒留下半句遺言=就死了!
   
   至於連自己名字=都寫不好的余翡大小姐=知道父親把自己=許配給方’翔了=馬上哭哭啼啼+瘋瘋癲癲+尋死尋活,~~~也沒人理她,小小姐哭一哭=就好了=反正她很愛哭…,除了小瞎子=也沒人真正在乎她的感受!!!
   
   不敢哭 不敢在你面前哭
   怕我會 一發不可收拾
   失去所有 失去生命的意義
   
   @@@
   
   傳說=白鳳娘娘就是九天玄女=織女下凡…,她有一天=來到白鳳山,…看上一個純樸的漁夫=就莫名其妙嫁給他…,有一天…漁夫們出海捕魚+遇上大颱風~~~~白鳳娘娘=在颱風中顯靈,~~~救了漁夫…但是=從此白鳳娘娘也消失不見了=只留下村民幫她雕的白鳳玉雕!!!
   
   沒人知道=她為什麼要嫁給一個平凡的小漁夫,…也沒人知道=她+他=有沒有小孩,…或是其它故事=就這樣一個短短=沒頭沒腦的傳說、、就是白鳳城的故事!!!
   
   @@@
   
   「別哭了=能嫁給方翔=大家都替妳開心啊!」
   
   「我不要嫁給方翔=我想要,~~~嫁給你=我們去私奔=逃離這個鬼地方。」
   
   「嗯…不行啊=妳家人+奶奶=都在這裡…別說傻話了!」
   
   「反正大家=都當我是白癡,…離開就離開,我為什麼不能自己選擇自己想嫁的人呢?除了你以外=從來也沒人在乎過我~~~方翔他們三兄弟=從來都不陪我玩+也不和我說話…我為什麼要嫁給他啊=那我乾脆去自殺好了!」
   
   「別胡說八道+胡思亂想了,~~~方翔=是最優秀的將才=他一定會給妳幸福+榮譽,…方翔是當今的文武狀元=連皇上都御賜金龍寶刀=封他為金龍小將…妳應該開心才對!」
   
   @@@
   
   方翔=一點也不想娶余翡,…他在京城=愛上一個小姐,…不知名的女孩=好比公主一樣高貴可愛+賢慧大方+聰明美麗…那像那個白癡余翡,…除了長得漂亮=又懶又散,…連名字都寫不好…誰娶到她真是倒霉死了!
   
   王爺府的人=都很看不起小白菜…覺得她一無是處=就是混日子!
   
   不過=既然余紳大將軍=親自寫了婚書+父親+母親大人=也都同意了=娶就娶吧!!!
   
   七月七日=七夕織女節=就娶她吧!
   
   @@@@@@@@@@@@@@@@@
   
   另外一個小瞎子業務=竟然異想天開=去拜訪殯儀館,…哈=土黃色的新產品=用來當出殯的彩帶+佈置靈堂=很合適啊=而且是100%環保再生產品=一舉兩得+節能減碳=哈+哈!!!
   
   算了吧 散了吧 淡了吧
   什麼都好 什麼都可
   隨心所欲+隨波逐流…
   
   「哇=慶功啊,~~~嘻=我們的新產品=還不用發表會…就被訂購一空=太好了+我可以休息啦!」
   
   「哈哈=對啊,~~~託小白菜姑娘的福啊!我請小白菜=去搭麗星郵輪=好好渡個假。」
   
   「好啊+好啊=好棒…嘻=謝謝你。」
   
   將要遠航 不必回頭
   來了去了 晚霞滿天
   
   幾家歡樂+幾家愁
   這邊 喜事好比喪事
   
   那邊 把喪事 當成
   興高彩烈 來慶祝
   
   放下所有 不必掛念 無所恐懼
   我的世界 空白灰澀 想像溫柔
   
   @@@
   
   晚安+下次見!!!
(2010/06/2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52278

 回應文章

訪客留言
歸帆出落霞
2010/06/22 19:37

歸帆出落霞

拍岸濺浪花

碧海心何戀

客塵洗胡笳

註:笳,見http://baike.baidu.com/view/68961.htm


訪客留言
歸帆出落霞
2010/06/22 18:07

歸帆出落霞

拍岸濺浪花

碧海何堪戀

客塵洗胡笳

註:笳,見http://baike.baidu.com/view/6896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