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下559平常心情
2010/06/23 01:26:58瀏覽241|回應0|推薦3

看似溫文+與世無爭的小瞎子副總=很少很少生氣、、,只有忍無可忍時=才會唸兩句,=小白菜很怕被唸=你是阿婆啊+碎碎唸!

 「妳啊=這個合約上的數字=錯了,妳怎麼都不當心一點呢?應該很簡單的數字,妳啊=到底要錯幾次,上次那個合約=也錯了,~~~怎麼不檢查一下!?」

 「有啊=我知道,我有檢查好幾次了!

 「??妳給我的電腦檔明明錯了=好多個數字,、、難道電腦有錯=妳來看一下螢幕,這裡+這裡,~~怎麼差了十倍~多一零呢=合約,千萬不能錯不是我愛唸妳,都這麼大了,~~~這麼簡單的數字=不應該有錯!

 「喔=好啦,錯就改啊,~~~我又沒說不改=你好煩!

 「不是煩不煩的問題=合約,就是不能有錯!

 煩死了=我要回家啦!

 @@@

 他很少唸小白菜,他很清楚=小白菜比他凶多了!唸她一句,~~~回嘴=十句,只是他偶爾,也會多唸她幾句~~~合約很重要+不能有錯啊=、、她雖然當場不發作=第二天就氣得半死破口大罵,、、他原本應該要參加一場晚會=後來想一想還是去跟她合好吧=請她吃飯!

 「別氣了=幫我看一個合約,妳覺得=這樣寫,有沒有要改一下!

 「改你個大頭啦,又不是只有你很忙,我們都很忙啊=誰都會有錯啊=我都說我會改啊=你昨天,幹麻一直罵我啊~~~改你去死啦!你昨天=好像阿婆碎碎念+碎碎唸煩死了!

 「別氣了=也別老是愛講死不死的=我請妳吃飯=跟妳說對不起!哈,...別氣了、、,阿婆=跟妳說對不起、、哈哈。」

 他其實=很依賴她+信任她需要她!

 放下吧 放下自己 所有生氣的念頭 

反省一下 思考一下 永不放棄

@@@

 「想吃什麼,多叫一些菜,妳愛吃的海鮮生魚片+海鮮湯+麻婆豆腐+…多吃一點!

 「不要,我不餓,、、你自己吃啦!、、我要喝可樂!

 「哈哈=好啊,~~~先叫一杯可樂=別氣了多吃ㄧ點!

 明明是小白菜有錯=態度還那麼蠻橫、、,她只是不想被唸=還唸那麼多次,錯了=又不是說不改,、、死瞎子+大白痴!

 該有什麼樣的信心

 別哭啊 要常常喜樂

「哈=多吃一點跟妳說=對不起啊,~~~可是=合約就是不該錯!

 「好啦=我知道了啦,~~~不要又變阿婆了啦!

 妳說 妳從不曾想過放棄

 不論如何 堅持到底永不離開

幹麻那麼認真=合約+合約重要,~~~還是我重要啊!

 當然是妳重要啊~~~!可是=合約不能有錯啊!

 @@@@@@@@@@@@@@@@@@@@

 銀霞-- 夢與詩

 

小白菜姑娘=可以嫁給方翔弟弟,不是應該替她高興,、、方翔弟弟如此優秀+俊美,她應該有最好的歸宿!

 雖然他如此愛她=從來也說不出口,、、每年=短短一+兩個月、、梅花盛開的時候=就使他最幸福+最盼望的日子!

 如果=他看得見,就好了=爹爹,就不會嫌棄他是盲人=就會把我許配給他吧!

 善良+天真+可愛的小白菜姑娘,~~~沒想過=要嫁給別人!

 她最喜歡=拉這他的手一起去白鳳嶺=看日出看太陽=斜斜的照進白鳳廟=停在白鳳玉雕身上好像可以飛向藍天+大海,沒有煩憂!

 「你為什麼,不來跟我家提親啊、、我明年=就十五歲了!你不怕=我嫁給別人啊!?

「嗯,哈。」他只會傻笑=呆頭鵝

 沒想到=他還來不及,和洪濤總管商量好,、、小白菜=就要嫁給方翔弟弟了!

 乾脆私奔=好了!!!怎麼可能,叫那個禮義廉恥的大男人=做這樣不合禮教的事呢!!!

 恐怕=以後,..連自己要牽他的手=他都不會答應!!!

 @@@

 小白菜還開始煩惱,她是個大文盲啊=怎麼嫁給文武雙全的金龍小將呢???

 「怎麼辦,我,不會讀書+不會武功+部會做家事,怎麼結婚啊,~~~本來以為=就嫁給你,不會=也沒關係啊!

 「哈哈,不會=我可以教妳啊!

 「每年都這樣說,每年都騙人=回家就忘了!

 「妳啊,~~~也別那麼懶散、、故意不學嗎???

 「對啦=當文盲+智障就沒人會強迫我=嫁給別人=就嫁給你!」

 小傻瓜=妳真的這樣想嗎???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15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