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懊悔408無法從頭
2010/02/24 01:47:10瀏覽352|回應0|推薦6

鄭麗娟應該懊悔嗎???她感覺不到,~~~周華聲百分百的愛情=所以她很生氣=她必須要發洩,、、她想要報復=她只想到自己,~~~她想要百分百的愛情。

周華聲完全可以生氣,但是~~~緣份盡了=就該放下了。就好比=他也只能接受,~~~殘缺的肢體=在怎樣懊悔也沒用,~~~總是有些可以彌補+有些不能;有些覺得不能接受,~~~也不得不接受!

肉體的傷=或許可以痊癒,~~~心裡的傷=更大的夢魘。

@@@

錯了就錯了=反正常常被看不起~~~就是那樣丟三忘四=不用心!!!

哈,~~~小白菜就算有一萬次的教訓=還是游魂似的=啥都不在乎的乎悠模樣、、。

「嗯,~~~好了啦=記住了啦=不要一直唸、、。」

「哈,~~~等一下=妳又會忘記了=怎麼不多用心一點呢~~~妳這樣不用心=誰還敢交代妳事情呢!?」

「唉呦~~~知道了啦=我錯了嗎嘛=都跟你說一百萬次對不起了=我頭給你好了啦!」

「呵呵=我要妳的頭幹嘛呢,、、加油吧=這些題目=都很簡單,~~~下次不要再答錯了=用心一點吧!」

「好了啦=知道了啦、、。」

就是小小的就業常識性向測驗,~~~小白菜雖然超級不愛認真作功課=可是也還是有一些科目=非完成不可。

被罵就罵吧=誰叫自己不用心=答了三次了,~~~還是被輔導老師退回來=說是格式不符,~~~亂答一通。

「哈=才一百題常識問答+十題填空+一題申論=就算是我=也是一次就過關了,~~~妳怎麼=連續三次都被退回來呢!?」

「唉呦,~~~就是被退了=才來找你幫忙啊=快幫我看一下啦!?」

「??呵呵=妳要念出來啊,~~~不然瞎子怎麼看呢!?剛才那幾題=記住怎麼答了嗎!?」

「好啦+好啦=記住了啦、、。」

說是這樣說,~~~等正式去寫=又錯了一蹋糊塗、、哈=沒救了=硬著頭皮=給人唸吧!

@@@

就算是 無法從頭
就算是 懊悔難當
也依然 漫漫長路
也依然 不棄不離

@@@

躲了好幾天的吳思明=也還是不見人影,~~~跑回台南的鄭麗娟=才一天就受不了了=滿腦子胡思亂想+滿腦子垃圾一大堆,~~~她也找不到吳思明=她根本不在乎吳思明=管他去死啊,、、可是根本放不開周華聲、、腦袋快爆炸了!

坐高鐵=台南到台北=只要一個半小時,~~~她才回老家一晚(小白菜去的那一天),~~~就又跑去找周華聲了,~~~她決定=坦白從寬吧=根本是憋不住了=就是想大吵大鬧~~~沒理還敢大聲!

她當然也有周華聲家的鑰匙、、去的時候=華聲不在,、、周華聲被他老爸給搞死了=湊了一大筆錢=才勉強去法院交保後傳、、臉色鐵青+心情更爛!

好不容易安頓好吳老爸+安撫過周媽媽,~~~雖然還是找不到吳思明=心想,~~~反正老爸出來了=哥哥也一定會冒出來,、、累得半死=一回家~~~就又看到哭哭啼啼的母老虎=真是快瘋了!

鄭麗娟=那種三八女生~~~根本已經快瘋了=她完全失去平日那樣精明幹練+溫柔婉約的可愛模樣、、,完全只是自私自利的想到自己的事。

「、、華聲+華聲~~~你聽我說=聽我說話啊~~~為什麼一整天打電話給你=你都不接!」

「嗯、、。」(周華聲那種大男人,~~~他才懶得講自己家的糗事,~~~他更懶得解釋啥!)

「你為什麼,~~~每次什麼事=都不跟我說=什麼話都不講,~~~你當我是誰呢!?」

「嗯=妳有事嗎!?、、不然我很累了=有事就講吧!」(已經很忍耐了!)

「我、、我、、我、、我、、我、、和你哥睡了一個晚上!我、、你打我啊+你罵我啊~~~我是個爛女人=我是爛女人~~~我該死+你打我啊~~~你罵我吧、、你說話啊=我恨你、、,你滿腦子想的都是余翡、、我要報復你、、我恨死你了=我是爛女人~~哈、、你說話啊=我被你逼成瘋女人了、、你、、你高興了吧!」

他也沒打她+他也沒罵她,、、他本來正打開手提電腦=想找一點打官司的資料,、、,他聽見她說的話了,~~~雖然前幾天=他就覺得怪怪的,~~~他就覺得=吳思明不只是因為老爸的事躲他、、,他現在寧願自己是個瞎子+聾子=耳聾眼瞎=不用看一個瘋女人~~~哭哭啼啼+大吵大鬧!!!

他也沒再開口說一句話,只等鄭麗娟歇斯底里狂罵+狂哭、、安靜的看了她=發瘋!然後他就冷靜的關上手提電腦、、就走出大門了!

鄭麗娟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眼睛快瞎了+頭腦也快爆炸了,、、一直哭到鄭家的兩位大姐=打電話來了,、、開車過來把她接回台北的鄭家。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9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