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實405人生如戲
2010/02/21 23:41:11瀏覽346|回應0|推薦1



就算是沒大腦=乾脆先自殺的吳思明也知道自己罪該萬死,~~~弟弟的女朋友耶=自己是有病嗎???

鄭麗娟第一個念頭=就是怪罪別人,~~~都是他對我不好;第二個念頭以後=就全是,~~~完蛋了!!!

雖然男未婚+女未嫁,~~~這樣男歡女愛的事=說穿了=不過是動物性的自然發情反應,~~~問題是=人又不是禽獸,~~~感覺就是怪怪的=好比姻親亂倫一樣!

當然=只要兩個人守口如瓶=就天知+地知=只有兩個白癡知,不過、、偏偏發生這樣的事=總是有一些蛛絲馬跡=背叛的意味,~~~小小的尷尬+大大的不誠實。

人生如戲 何必太過認真
天大的事 都會慢慢過去

@@@

周華聲又不是傻瓜,、、他和她在一起如此久了+更何況他本來就心細如絲,~~~一點微妙的感覺=他就是覺得不對勁。

「麗娟大小姐,、、妳這幾天怪怪的=要不要說說看,~~~~怎麼了呢!?」

「沒啊、、沒啦=很好啊~~~放年假=太無聊了啊!」

「不只是你妳怪=我哥也怪~~~好像在躲我一樣=哈,一定有事。」

「喔=沒啦,~~~那會有啥事!」

喔=完蛋了,~~~快爆炸了,、、比之前=更沮喪了啦!!!

有些事,~~~千萬不要做=做了、、後悔也沒用。

@@@

周華聲都不知道應該怎麼想了~~~既然結婚=幹麻還離婚,他原本就是家裡唯一反對離婚的人、、爸爸+媽媽+哥哥=都還在等他點頭、、,他可是周家的長孫~~~老爺爺臨死之前,欽定的唯一家產繼承人、、,若非如此~~~幹麻還要把他從美國請回來!

@@@

周華聲覺的得=這簡直是他過的第二個最爛的年了(最爛的是外公去逝+腳斷掉+一郎死了那年)=爸媽離婚+自己和女朋友鬧得不可開交=吵著要分手,、、連小翡=都交男朋友了=啥世界、、還有更爛的等著你呢!?哈!

明明是雙胞胎=周華聲還是弟弟,~~~外公就是特別偏心,聽說打從嬰兒時期就這樣了~~~除了和姓氏有一點小關係、、周華聲就是比較愛笑=笑咪咪的脾氣特別好=從不哭鬧,周老爺爺特別喜歡他=所以,一年十二個月,~~~周華聲=有十一個半月=住外公外婆家、、,外公外婆=才是家裡龐大產業的經營者!

不過=除此之外、、那也沒怎樣,~~~爸爸媽媽=反而只有更喜歡吳思明,、、一年十二個月=天天在家=當小霸王。

@@@

鄭麗娟從出生到現在~~~只愛過一個人+也只背叛過他一次、、,她簡直快瘋了、、,她有好幾個心理醫生=她連打去美國那幾位=都不敢說這件事、、,喔、、乾脆去跳樓吧!

她終於決定在跳樓+誠實之間=選一條路、、,那就選誠實吧=做個了結~~~100%=就是去攤牌=分手,~~~這樣她至少=就可以擺脫罪惡感了!

「周華聲、、算了=我們兩個分手吧、、我想通了=這樣下去=我會瘋掉!」

「??喔=麗娟大小姐=又怎麼了呢=大過年的,~~~一定要搞得大家都不愉快=妳才高興嗎!?」

「不是的=我打算對自己誠實,、、我和你之間=有太大的問題=這次回台灣~~~我終於了解=所有問題=都出在我自己身上、、,再見了=不過~~~這輩子=我確實=只愛過你一個人~~~只在乎過妳!」

「喔=麗娟大小姐、、少來發神經了啦、、怎麼了=好啦~~~等等去泡溫泉+吃大餐+逛街買衣服=什麼都依妳=ok~~~妳要是喜歡啥=金飾玉飾=走吧=去我家的店=隨便妳挑=這樣可以嗎!?」

周華聲越是溫柔+退讓~~~鄭麗娟就越是痛苦後悔=要不要乾脆和他坦白呢!?

@@@

晚安+下次見!!!(我是覺得她最好不要講~~~會害某人乾脆想去跳樓呢,~~~傻ㄚ頭!!)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9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