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墨401莊周夢蝶
2010/02/18 01:24:32瀏覽368|回應0|推薦1


小小妮早上睡覺時做了一個夢…她夢見一郎+寧靜=十全十美的白馬王子…靜郎
,改編一個新的故事吧!!!

所以12:00小白菜=小妮起來了~~~,小妮=是一郎幫小翡取的小名。

然後=外面下大雨+很冷、、,小白菜有點不想去恐龍展…可是靜郎來了,、、開車來了=賓士寶馬大轎車,~~~哈=全都還是在作夢。

@@@

演戲的時候+作夢的時候,~~~或是死的時候=是不是就進入=另一個時空,或是想像的時候+看電影看書看電視的時候=又進入另一個世界,~~~還是寫文章思考的時候=就在其它的境界!!!

我幻化成一個盲眼人,~~~或是可愛的小白菜姑娘=正對著她的心愛的人微笑!!!

大年初四,~~~舊的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又來了!!!

@@@

迎新送舊表演會=就在ACT學園的學生活動中心=漂亮新穎的親子劇場,~~~可以容納上千的表演場地=大過年的,~~~誰來看啊???

當然一堆人啊=過年,~~~反正大家放假無聊!!!

只是彩排而已=小白菜其實也有戲,~~~不是只有周華聲+鄭麗娟他們的演奏表演,~~~國樂社+話劇社,~~~任何排出活動的社團=都可以租借場地!

@@@

我小的時候,~~~可能是中學時=放寒假時就會躲在溫暖的被窩~~~很喜歡看=聊齋誌異+西遊記+鏡花園+紅樓夢之類的古典小說,~~~當然還有武俠漫畫之類的!

當然=現在直接看電視+上網看影片、、連無聊的大陸春晚都看=台灣的超視差不多無聊!

@@@

生活不應該無聊,~~~應該找到自己的興趣!!!

小白菜喜歡表演,~~~站在舞台上=自娛娛人!!!站上舞台=好像另一個世界,~~~更純粹+更簡單+更光彩,~~~該怎樣=觸動人心呢???

@@@

生活中=處處充滿不確定,一個人該如何正確看待自己呢?啥是正確的生活+正確的感覺,他又應該怎樣想+怎樣做=他的能力夠嗎???如何留住她=給她幸福生活???

生活對任何人都不容易,更何況對敏感又失明的殘疾人呢???小白菜可以接受他、、,他幾時才有自信真正鼓起勇氣=接受她+接受自己!!!

@@@

流動的時光
閃爍的歲月
我與你 多少緣份
妳與我 多少深情

@@@

演話劇=就是要有橋段+賣點=觀眾都很挑剔,、、人家花時間來看=就是想看好看的=可沒耐心看冗長的+沉悶的表演!!!

余翡長得特別漂亮=所以至少賞心悅目=很上相~~~通常都演主角!!!

新春大戲=演到爛的楊貴妃 no~~~現代版的 莊周夢蝶=ok~~~而且是短短的獨舞劇!!!

@@@

莊子~齊物論!!!

….昔者莊周夢為胡蝶,栩栩然胡蝶也,自喻適志與,不知周也。俄然覺,則蘧蘧然周也。不知周之夢為胡蝶與?胡蝶之夢為周與?周與胡蝶,則必有分矣。此之謂物化。

@@@

莊子是男的耶,~~~那是反串=周莊只出現一下下~~~大部分都是化蝶~~~。

雖然是歌舞劇=大部份就是跳舞,~~~小白菜就算背痛=還是愛跳舞!!!

人生如幻
戲夢一場
如癡如醉
夢醒全空

@@@

「!?、、妳這次表演=又要跳舞嗎???」

「誰跟你說=我要跳舞!?」

「周華生說的啊,~~~況且聽說還有海報+節目單、、妳背痛怎麼辦?」

「不痛了啦,~~~不用你管!我就是要跳舞!」

「嗯、、不是要管妳,哈=好吧~~~幾時排演=我陪妳去吧!」

「嘻=好啦~~~反正我背痛=你幫我治療吧。」

「有些可以治療~~~有些不行,算了=只是妳千萬別太勉強!」

「好啦=知道了。」

如果 什麼都
不在乎了
你還來不來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8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