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霧402轉瞬即逝
2010/02/19 00:55:33瀏覽411|回應1|推薦2



迷霧森林 轉瞬即逝
青色山脈 蓊鬱蒼桑

@@@

只要能達到目的,…什麼手段都可以吧!!!

又快要開學了,~~~有一點煩,也不能逃避、、明天會怎樣呢!?明年又會怎樣呢!?

你曾經 承諾
要一生一世 對我好
現在呢 張開眼 重看世界

「初五了耶,…星期一就開學了耶!?」

「嗯…,哈!」

「唉呦=我是說真的很煩啊!」

「學生,…本來=就該開學、、。」

「那你呢!?寒假作業寫完了啊、、那麼快啊。」

「嗯=寫完了,~~~幾篇論文,我很用功啊、、。」

「嘻=我也寫完了喔…,剩再讀幾本書…寫一篇閱讀心得。」

「今天早點打完牌,…回家做功課吧。」

「好啦…。」~~~就像所有時候+所有事情,、、都會恢復常軌。

@@@

要不是周華聲當寧靜是朋友,、、鄭麗娟不會正眼看他的=好噁…好尷尬、、只有余翡那樣的怪胎=才會喜歡盲人吧、、;實情是…哈=她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斷的回去 熟悉的地方
被拒絕之後 變得更真實
每個人都會 慢慢的離開

是有點尷尬、、,好啦…我承認=像我這麼美、、他當然配不上我啦,、、可是,就是遇上了啊、、。

比較多的想法=就是人性嗎!?

你也可以試著不去看=他的缺陷…,看一看=正面+積極的地方,…有時候=就是需要花一點時間!

小白菜從來也不是,…太過認真的人~~~應該說=她總是很散漫吧。、、吳思明的理解+和…鄭麗娟=不大一樣、、,鄭麗娟根本是有點不削吧!

「、、余翡同學,好奇怪…就算我哥死了=妳也應該找個,…差不多的男朋友吧!」

「什麼意思,…寧靜同學=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啊!?沒什麼不好啊!」

「喔、、算了=從來都不了解妳了、、,我在美國=幫妳買了些小禮物=給妳吧。」

「嗯…謝謝妳的禮物喔、、,我們出去吧=男生們都還在玩牌!可是我該回去了,還有寒假作業、、。」

@@@

這一次玩牌,…只是大家聚一下…沒有那麼認真!、、其實比較像=這些人把余翡拉回來、、一個相熟的社交圈!

就是一個大的經濟體+環境,…或是說=支持大家活下去的一個氛圍。

不知道=應該怎樣正去去思考了…。

「今年過年一直+一直、、下雨…到處都霧濛濛的。」

「嗯,…冷不冷…大衣給妳穿,、、還是我請司機來接我們=比較快。」

「不用吧=我們還是可以逛一逛=今天初五=很多店有開了啊,、、哇=你聽到了嗎=下雨…還是有好多人放鞭炮耶!」

「喔=呵呵,…對啊=好啊、、。」

@@@

我講了 千萬次 唱了 千萬次...心裂成了兩半
一次 又一次 看過了...千山萬水
別來了 你走吧...你和他一樣 讓我傷心
沒有分裂 沒有傷心 沒有過去...你和所有人一樣

我的女孩 我的男孩 你的拒絕 我的接受
來了吧 來了吧 走了吧 走了吧 走了吧
不再回頭~~~不再回頭...不再回頭...

一個鏡頭~~~一幕影像...強制的生活
妳怎麼可以 如此 粗魯的進來 又突然離去呢
我的世界 沒有分裂 沒有傷心 沒有過去...

叮叮咚咚+乓乒乓乒...冬日的最後 鈴鐺炮竹聲!!!
從何而來呢...從何而來呢...又將往哪裡去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86227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0/02/19 21:24

小妮吉祥

妳這詞  寫的如此好

應該讓更多人瀏覽

不可轉瞬即逝

祝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