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辯400恐龍大展
2010/02/16 22:14:14瀏覽474|回應0|推薦2

大年初三,…今天終於可以去看恐龍大展了!

有時候=興致來的時候…小白菜=也會作飯…,當然用最最簡單的方法!

拿一個精美的盤子+可愛的小碗=裝一點飯,、、把飯倒扣盤子裡,打開一小罐玉米罐頭+一盒蟹肉棒…,把玉米滿滿的倒在飯上+將蟹肉棒漂亮的排盤,、、淋上一小匙干貝XO醬+海苔醬,、、OK=大功告成!

然後燒開一小鍋水,、、放一點高麗菜+芹菜…一大堆貢丸=哈…貢丸湯!

@@@

因為昨天打牌=玩太晚,…小白菜一直睡到11:30~~~,等她醒來、、,噫、、小瞎子不在家=哇,…也沒早餐+沒午餐=太詭異了啦!

小瞎子呢!?、、哈=他被周華聲,、、叫去練琴=結果忘了時間…史上第一遭。

@@@

「喂、、喔=對不起…妳醒了嗎=我忘了時間=本來應該10:30就回去…叫妳起床+吃早餐…哈,乾脆我買匹薩回去、、。」

「嘻=不用了,~~~你回來吃飯吧=我煮好了啦!」

「喔=呵呵,…真的嗎=好啊,…妳好能幹呢。」

或許小瞎子班長=除了余翡之外=更渴望,、、周華聲的接受吧!一起打牌+一起練琴+一起吃飯,…還包括…她嗎???

@@@

「?下午不是要去看恐龍展嗎???你幹麻找周華聲來啦…我說有煮飯=你幹麻還買匹薩呢,、、你是怎麼回事啦??」

「喔…對不起、、周華聲臨時找我一起去…,參加演奏…明天再陪妳去恐龍展吧~~~明天周華聲也可以一起去看呢!?今天你可以來聽我們演奏啊、、,不是都差不多!」

「差很多啦…我…明天有事,、、不是啦=我們說好今天去的耶…,怎麼可以臨時反悔啊、、那我不和你去了啦…,我自己去看恐龍了啦,…反正你又看不見!」

「凡事都可以商量啊,、、對不起啊~~~我…嗯。」

「你哪有和我商量,…你早就自己決定了啦、、就是認為我脾氣好=一定會答應、、你以前=不會這樣啊、、還忘了回家煮飯,你幹麻遷就周華聲啦,~~~以前都是周華聲遷就一郎、、。」

小白菜根本強人所難,…他如和比得上一郎啊;就算周華聲也比他強多了。

@@@

不過…最後小白菜還是如償所願,哈…既然是臨時頂替人上台=當然也被頂替的原演奏者也可以臨時又跑回來、、最最強勢的女人出現啦=鄭麗娟。

本來小瞎子就是幫鄭麗娟頂替彈鋼琴伴奏,、、不過鄭麗娟一聽=是小白菜的準男朋友=要幫她,、、馬上決定=從台南坐高鐵回台北、、,雖然只是非正式的義務演唱會=新年團拜+新春應景之類的演奏,…她可不想讓余翡有任何可趁之機=哈…。(更何況聽說昨天=那個小狐狸精=整天泡在心上人家裡! 余翡這個社交小圈子=沒有秘密。)

@@@

恐龍大展=果然人很多+很多…好可怕!

不過=很好看…蠻值得花200元+兩三小時去看!

小白菜還買了三件夜光T恤+一顆恐龍蛋+一堆恐龍卡片+一本恐龍專書+…兩個恐龍馬克杯!哈…!

@@@

晚安+下次見!

@@@

【世界恐龍大展】Playing with Dinosaurs

展覽日期:2009-12-12 ~ 2010-04-05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聯合報系
合辦單位:林原自然科學博物館、讀賣新聞大阪本社







主要由日本林原自然科學博物館提供,搜羅自五大洲8個國家,包括美、英、大陸、蒙古、德國、巴西、摩洛哥、墨西哥與南極洲的暴龍、異特龍、翼龍、西龍等完整大型恐龍化石12隻,以及世界最大的菊石標本、恐龍蛋…等珍貴化石標本;是近年來規模最大,恐龍化石最豐富,也最具科普教育價值的恐龍展覽。
本次展覽讓觀眾感受暴龍化石居高臨下和張開巨大牙齒的氣勢,還有五歲大的小恐龍化石,現場並模擬恐龍化石出土坑,播放挖掘隨行拍攝的紀錄片,讓民眾感受考古研究開挖的情境,解開恐龍生死之謎;另有模擬恐龍生態動畫場景、造型逼真的電動恐龍搖頭擺尾歡迎您等,與您一起探索恐龍的生態,體驗與恐龍近距離的接觸。
票價:全票200元,優惠票180元,90公分以下免費入場
官方網站:http://dino.ishow.gmg.tw/
相關講座活動訊息:
(1)99年1月8日、9日二天延長開放時間至晚上21:00(售票至20:30)
(2)99年1月10日(日)世界恐龍大展著色比賽頒獎典禮
(3)99年1月23日(六)世界恐龍大展教師研習營 (已額滿)



聯絡人:恐龍專線
連絡電話: 02-86433558 02-86433558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8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