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浮現407螃蟹之傷
2010/02/23 15:47:00瀏覽385|回應0|推薦2


「呆頭鵝,~~~你上次買給我的螃蟹項鍊=被我摔裂了=兩隻腳,~~~怎麼辦=變好醜!」

「呵呵=心疼了嗎!?、、哈=剛好我媽媽又給我一塊小白菜翠玉=送妳吧。」

「哇=真的嗎,~~~親你一下=謝謝、、好漂亮啊=通體透亮+雪白,~~~還有綠葉子!」

「哈=不知道,~~~我又看不見=妳喜歡=就好了!」

「可是螃蟹腳裂了啊=啊,~~~拿去給周華聲=修一修,~~~上次摔裂的玉環=也請他拿去他店裡修了,~~~不知道=雕好沒!?」

「喔=好啊,~~~妳去問他吧!?」

那壺不開專提那壺,~~~明明知道=周華聲腳不好=還去刺激他啊,~~~哈=周華聲=才不會那麼小氣啦!

@@@

鄭麗娟=還是執意要冷靜一下,~~~回台南去好好想一想、、,偏偏周華聲=現在心煩意亂,~~~很須要安慰;、、小白菜來了,~~~他很開心。

「嘻,~~~華聲=我又要來麻煩你了喔=幫我一下、、喔!」

「喔=小翡,~~~怎麼突然跑來了!?」

「噫,、、麗娟呢=上次一起吃飯,~~~我還送給她=幾塊玉=哈,~~~班門弄斧啦、、你怎麼了!?」

「麗娟回台南了吧,~~~喔=哈,~~~沒事=小翡喜歡玉啊,~~~那我多送妳幾塊!」

「不用啦~~~我上次請你幫我雕的=我弄裂了玉環~~~修好了嗎?」

「喔=好了啊~~~裂的地方=我雕出一串錢~~~另外雕出一朵玉如意+蝙蝠=福現眼前~~~我去拿、、!」

小白菜有點不好意思=她現在看他=有點跛腳、、心裡有點心酸=眼睛就紅了=有點想哭、、上次答應=也要當他女朋友~~~如果=沒有寧靜+沒有鄭麗娟=小白菜,~~~其實=也想好好補償他的、、。

「、、怎麼了=眼睛怎麼突然紅紅的~~~不舒服嗎!?」

「沒啦~~~嘻、、你看=寧靜同學送我的=小白菜玉珮~~~你幫我配成項鍊吧!?有材料嗎!?要不要拿去給你店裡的師傅修呢!?」

「哈=不用~~~我的手工+設計=比我店裡的師傅高明多了喔~~~我看一下、、上好的冰種翠玉~~~老坑=還帶點紅翡,~~~很漂亮啊!」

「??聽不懂啦,~~~你弄=我看你弄、、!」

「呵呵=好啊,~~~我串珠串+結幾個中國節,~~~比較活潑=適合年青人戴!」

「???哇=好啊,~~~你這樣利害=為什麼不繼承你家的銀樓呢!?嘻=我聽麗娟講的啦。」

「哈=要是余翡妹妹希望我繼承家業=我可以考慮看看喔、、!」

「好啊+好啊,~~~那樣=麗娟=一定會很高興。」

好可愛的小白菜+好漂亮的小臉蛋=比翠玉白菜更美,~~~更透明+更精緻的小臉蛋、、。

跟鄭麗娟親熱的時候,~~~眼前總是浮起余翡的俊臉=這樣算不算對不起麗娟呢!?如果可以學古人=三妻六妾=哈~~~一妻一妾=余翡是妻=多好啊、、。

想歸想而已,~~~周華聲比吳思明正經多了=人又不是禽獸,~~怎麼可以胡來!他想~~~有緣無份=當一輩子好朋友,~~~也未償不好!

小白菜終究=沒拿螃蟹出來~~~她想有點殘缺的小螃蟹=也可以是心上的寶貝=何必拿出來呢!?雖然華聲不會隨便聯想+在意,~~~但是=萬一真的哭出來=不就很丟臉!

「華聲,~~~你幫我把仙桃的手環拿下來=我要戴你刻的喔!」

「好啊,~~~我拿些乳液,、、小翡的手=好細+好軟~~~戴任何玉環=都很出色呢。」

「啊,~~~我還帶了一小瓶純正龍眼蜂蜜=嘻,~~~寧靜同學要給你的喔,、、他說=是她羅姐姐專門請從台東帶上來的,~~分你一小瓶、、如果喜歡的話=他再多送你一些!啊=我去泡蜂蜜水,~~~給你喝喝看=嘻!」

「呵呵=好啊~~~妳幫我謝謝寧靜同學、、。」

「好啊,~~~你們兩個=變成好朋友,~~~我也很開心喔!」

好寧靜的夜,~~~溫馨的相處=更加親密的感覺,比肉體的歡愉,~~~更純+更美+更甜!!!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3797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