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語音信箱
2010/05/27 16:32:37瀏覽468|回應0|推薦0
前2天你打電話過來時,我剛好陪婆婆在醫院看醫生
你說再跟我聯絡
後來我回到家回撥給你,電話已轉至語音信箱
不知找我有什麼事?
這幾天打過去也是,
現在心情有比較好嗎?
有跟他再談談嗎?
我有打給他、大約說了一些,他告訴我他依然沒有放棄
以及絕對沒有作對不起你的事........
掛斷電話沒多久,他又打過來問我,我是不是剛才有打電話過去
我突然發覺、這些日子他已經混亂到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都不知道
第一次看他慌了手腳,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不知該說什麼也不知該做什麼,畢竟我住的那麼遠(遠水救不了近火)
但是現在決定權不在他手上,在你手上(我覺得)
但你是怎麼想的?
不要說原不原諒、也不要說放不放下、更不要考慮值不值得
問題在於你本身
你說,你們之間本來就有很多問題,這次只不過是一個導火線
這次解決了但下次呢?以後呢?
我只能告訴你,人生如果想得太多、有很多事都是無法完成的
每一階段都有不同的危機、幸不幸福也要從不同角度看
如果家人是你對他歸來的疑慮,那麼這應該是你們兩人共同
應該面對的責任

YES!    NO!

單看你如何抉擇!
夜深人靜時,請輕輕的問自己、誠實的面對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988522&aid=407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