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你能看到
2010/05/25 15:55:05瀏覽444|回應0|推薦0

記得我一申請部落格後,曾經把網址給過你,所以希望你能看到

------------------------------------------------------------------------------------

事情發生那天,你打電話跟我說要回家,我沒有意識情況不同,所以像平常那樣跟你應答,後來跟他通過電話,才知道這次真的很嚴重,瞭解大概,心想應該讓你們自已解決,畢竟我是第三人。

再次聯絡、事情越鬧越大,你的姊妹為你出頭,到公司把人架走,而他事後追上處理。

你哭訴姊妹作法不對、心存愧疚,但也傷心他為了她暴力對你姊妹,你泣訴他的無情無義,讓你在家人與他之間無從抉擇,最後你恨他,讓你陷入兩難。

記得你曾說過:如果是誤會,卻因這個誤會而結束,那會是一個大笑話。

代表你的心裡依然不完全相信,仍然有一絲猶豫,但經過你姊妹的事情後,你變的完全不相信(比之前多了一點),因為你的姊妹說對他的暴力陰影至今仍揮之不去。

我不知如何安慰你,因為我對他和你姊妹說的話,至今仍然懷有一絲保留。

只因人在情緒激動時,往往衝動超越理智,做出或說出令人難以接受的話語或行為,或許不認同、或許不適宜、也或許….或許….

希望你能好好冷靜下來,不要什麼都往自己身上背,何況一個人可以背負多少?

說一個建智說的冷笑話:人每天都在背負壓力(一大氣壓)

所以想給自己多大壓力、就有多大壓力,不給自己壓力、那就沒有壓力

盼望你能早日走出一大氣壓之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988522&aid=406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