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驚心的一夜
2019/01/12 22:44:54瀏覽240|回應0|推薦0

前天加班到晚上7點,隨口問同事要不要一起去吃飯,副廠也說要一起去。

副廠先到公司附近快炒店先點餐,我隨後騎車到,剛進入店內沒多久只聽到碰好大一聲,還沒意識到發生甚麼事情,只是想那位同事怎麼還沒到,下意識走出店門看到很多人圍著,好奇之下走過去看,一看之下當場腦中一片空白,那不是那個同事嗎?怎麼躺地上?雙眼緊閉血液從鼻子流至脖子,心慌意亂下趕忙跑進去跟副廠說出車禍了,副廠趕快跑過去一直跟他說話,還叫我趕快打電話給公司請人來幫忙,當時真的心慌意亂,連打電話都在發抖話差點說不出來,救護車到達時幸好他有一點清醒,我陪同上救護車,副廠他們在現場處理後續事宜,到達醫院後同事斷斷續續想到就問現在幾點?我怎麼在這裡?想到一個那麼活潑的大男孩躺在病床上軟弱無助的聲調,心理感覺好難過。沒多久同事家人趕到,就在醫院陪著他們看醫護人員推他進電腦斷層室做檢查,警察做筆錄,........直到公司組長到達,我才先回家,一路上覺得好像在作夢,飄飄浮浮,有點不太真實的感覺。

回家後一陣後怕,一直擔心同事狀況,每每想到雙眼緊閉慘白的臉,就覺得心驚膽跳無法平復,雖然常聽人說某某某出車禍,但因為不是自己認識的人,也沒看過現場,所以也就是聽聽而已不太有感覺,這次是熟識的人又活生生在我眼前發生,真的無法形容哪種感覺,只能說.....真是驚嚇度百分百!


後記;

聽說檢查後又觀察沒有狀況當天晚上就回家休息。

機車當然被撞得無法修復,只能賣掉再買新車。

財去人安樂,人沒事也就安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a988522&aid=12369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