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剛才聽你說
2018/02/07 11:56:36瀏覽6|回應0|推薦0
  “這樣才對嘛。”美麗女士頓時笑了起來。

  這只玉墜的價值實在不菲,因此張文仲決定要再幫她一個忙。

  “我剛才聽你說,你之所以想要買那幅竹石圖,是打算將它當做生日禮物送給你爺爺的,對嗎?”

  “是呀,我爺爺就喜歡搗鼓些古董字畫之類的東西。”美麗女士點頭答道,隨后她有些失落的嘆了口氣,說道:“可惜,好不容易遇見了一幅合我爺爺喜好的畫,卻又是假的。哎,如果不是因為我爺爺的生日就在下個禮拜一,我都想要去香港參加古董拍賣會了……這一次,我恐怕是很難找到讓爺爺喜歡的生日禮物了。”

  “唔,原來是這樣呀。”張文仲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這樣吧,作為你送我這只玉墜的回報,送給你爺爺的這件生日禮物,就交給我來辦吧。”

  “真的嗎?這可太好了!”美麗女士大喜,就差沒有歡呼了。看來,她最近是被這件事情給折磨的夠嗆,要不然,也不會表現的這么激動了。“這件事情就拜托給你了,我相信以你的眼力,一定能夠找到貨真價實的好寶貝。只是時間有點兒緊,離著下禮拜一只有四天的時間了……”

  “用不了四天的時間。”張文仲說道:“明天你就可以到雍城大學的校內醫院來找我,拿取那份送給你爺爺的生日禮物。”

向您推薦:除皺  人工關節  黑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obolg30&aid=11017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