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贊同張文仲的說法
2018/02/07 11:48:47瀏覽5|回應0|推薦0
  美麗女士可不贊同張文仲的說法,她搖了搖頭,認真的說道:“你不僅是讓我避免了蒙受經濟損失,同時也讓我避免了被親戚給取笑的尷尬局面,我又怎么能夠不感激你呢?對了,你剛才好像是在那家古玩商店里面看玉器的吧?怎么,沒有看得上眼的嗎?”

  張文仲啞然失笑,搖頭說道:“沒有,那家古玩商店里面賣的全部都是假貨。”

  “這樣吧,我將我的這塊玉送給你,作為你此次仗義相助的答謝。”美麗女士說著,就從手提包里面翻出了一只翠綠色的橢圓形玉墜,塞到了張文仲的手中,笑吟吟的說:“我可以向你保證,我的這只玉墜,絕對是真玉,而不是假貨!”

  以張文仲的眼力,自然是一眼就看出了這只玉墜是真品,而且玉質還是挺不錯的。但是他并沒有接受,而是推辭道:“這只玉墜的確是真品,而且價錢還不會低,但是無功不受祿,我不能夠接受你的這件禮物。”

  “誰說是無功的?如果不是你,我的損失可就遠遠不止是這么一只玉墜了。”美麗女士見張文仲想要將玉墜還給她,連忙后退了兩步,說道:“我送出去的東西,可是從來都不會收回的。這只玉墜我已經送給你了,你如果不想要,將它扔進垃圾桶也可以,就是不能夠再還給我。”

  扔掉這只玉墜?張文仲可是舍不得呢。“那好吧,我就收下這只玉墜了。”張文仲將這只玉墜放入了褲兜里。

向您推薦:黑斑  腎虧  隆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obolg30&aid=11017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