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位美麗女士的臉上
2018/02/07 11:25:18瀏覽4|回應0|推薦0
  年輕男子并沒有依照張文仲的吩咐行事,而是抬起頭來,望向了古玩商店老板。

  古玩商店老板不滿的一瞪眼,哼哼道:“你看著我做什么?還不快點兒去將他說的那塊玉佛給拿出來!”說罷,他又瞪大了眼睛怒視著張文仲,強辯道:“我可是告訴你,我這里賣的所有東西,都是真品。哼,現在我也懶得和你多說廢話。等到你無法證明這幅鄭板橋的竹石圖是贗品之時,我再來和你慢慢的算這筆賬。”

  張文仲根本就不理他。

  年輕男子很快就將張文仲指定的那塊翠綠色的透明假玉佛交到了他的手中。

  “透過它,再來看看這幅竹石圖。”張文仲順手就將這塊假玉佛遞給了美麗女士,淡然笑著說道。

  美麗女士有些不解張文仲的意圖,不過她依然是聽從了張文仲的吩咐,將這塊翠綠色的假玉佛舉了起來,透過它看向平鋪在柜臺上的那幅鄭板橋的竹石圖。

  這一看,竟是讓這位美麗女士的臉上,浮現出了驚愕的表情來。

  古玩商店老板一直緊張的注視著美麗女士的表情,見她的表情變的驚愕,心中不由的急了起來,沒底氣的暗暗猜測道:“她怎么會是這種表情,難道這幅畫真的是假的?這……這怎么可能?這幅畫,可是我從老家伙的家里搜刮出來的啊。”

  “這幅竹石圖,果然是贗品!”放下了手中的那塊翠綠色的透明假玉佛,美麗女士的表情變的難看了起來。她怎么也沒有想到,這家裝潢的十分漂亮,并且所出售的古玩全部都具有鑒定書的古玩商店里面,販賣的居然是假貨!而且,這個奸詐的老板,還想要以那么昂貴的價錢將這幅贗品賣給自己。

向您推薦:除皺  人工關節  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obolg30&aid=11017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