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妻么?說實話
2018/01/19 15:01:45瀏覽10|回應0|推薦0
錢,她的公司,”陳笏怡沉默了下  ,低頭喝了口燙,然后又抬起頭看著陸北,繼續道,“這是一個機會,如果你愿意把握住,我會  盡力幫你,雖然你也不是十分優秀,只是一個助理家政員,但我覺得你比鄧鵬遠要好很多很多。  ”

  “不行!”

  “你真的接受不了一個比你大的女人?”陳笏怡猶不死心。

  人妻么?說實話,真正極品的人妻或者少婦,其獨特的魅力是很具有誘惑力的!不過,再極  品的人妻,玩玩*未嘗不可,但如果追過來當老婆,就有些難以接受。陸北輕笑了笑,道:“好  了,喝湯吧!我看你是好的差不多了,吃完趕緊去學校,把你班主任的電話號碼給我,我先幫你  請個假。”

  陳笏怡冷下臉來,道:“我不去學校,也不會回家,以后我都要住在你家里,至于我媽媽那  里,我會打電話過去解釋的。”想了想,陳笏怡又道,“要我回家去也可以,除非你也住到我家  去。”陳笏怡只是冷漠,但并不狂妄乖張,通過昨晚發生的一切之后,雖然陳笏怡表面對陸北依  舊冷漠刻薄,但心理上已經對陸北有了些許的依賴,因而才會在陸北面前不知不覺地就霸道起來  。

  “把你媽媽電話號碼給我。”住到陳笏怡家里去,陸北還真不習慣。

  “不給。”

  陳笏怡不再理會陸北,低頭喝湯。其實這會

向您推薦:抽脂  淨膚雷射  長短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obolg30&aid=10994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