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不愛珠寶!
2007/01/16 01:31:14瀏覽635|回應4|推薦40

引用文章好用心的行業

這次我真的在賣場,我是真的要SHOPPING呀!

 

『這位小姐,要不要試試手氣!』有衣冠筆挺的人,拿著一箱抽獎箱來催促。謹記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好康,我就是不隨他們起舞。於是他們使出第二招,『反正都已經在這邊了,剛好我們有辦抽獎活動!』這話就說到我心坎裡了。

 

『順便、反正、好吧、抽就抽嘛!怕什麼,又不是恐怖箱!』所以我就抽了『第一次』,之後還有『第二次』、『第三次』的抽獎活動呢。

只見對方神情凝重的,一下眉頭深鎖的,一下眉開眼笑的,心裡還疑惑『我是撞到肖仔嗎?』『這個人的表情可真多呀!』不過是抽個獎,有必要搞得這麼懸疑嗎?

 

對方表情嚴肅的,『這個獎很少被抽中耶!』迅雷不及掩耳的不讓我有懷疑的空檔,繼續要我抽另一個抽獎箱。『要不要再抽一下』,像推銷一樣的慫恿。不知何故,我就是傻傻的照抽。對方更是嘴巴張得特大,『哇』!ㄚ,到底是安怎呀?對方一次比一次驚訝的表情,好像我抽到不該抽到的獎。阿,不就是他要我抽的嗎?以為我愛抽呀!而對方就是不肯讓我看,我到底是抽到什麼獎?

 

『這個妳再抽一下?』已經是第3個抽獎箱囉。抽獎箱莫名其妙的出現,一模一樣的抽獎箱。那抽獎箱裡面到底是什麼?誰知呢?

 

那個人一下驚喜,一下深鎖眉頭的。到底是怎?想裝肖維嗎?就算抽到頭獎,也不用如此吧。既然辦了抽獎活動,還怕被抽!新聞常在報說,誰去某某賣場SHOPPING,順便抽獎,結果抽到汽車。新聞報導不是真的嗎?那我抽到一次大獎,又有什麼好神奇的!

 

接著只見對方鬼鬼祟祟的,拿出一窩珠寶,說我抽中的是這一窩珠寶的『折價卷』。了了吧,就是要我買下珠寶,就可以用到折價卷了。

 

這是新的詐騙手法嗎?我看是金光黨吧!金光黨一慣的手法就是以假亂真,乾坤挪移。很多人不都是因為貪,結果帶回家一堆廢紙。什麼時候鈔票變廢紙也不知道!金光黨就是不怕被你看到他們的真面目,成員的組合又多又雜。就算記住他們長相,也會被他們搞混了。

 

只是這金光黨也瞎了眼,我又沒錢?給我再多的折價卷我也買不起呀!

LV名牌都不識的我,給我珠寶,也是糟蹋了珠寶呀!

珠寶並非人人愛,我就不愛珠寶!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656940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那個幹嘛
2007/01/26 23:51

我都ㄚ直接跟他說 禮卷給你

東西我帶走的 ^_____^


馬蓋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賣場也會給折價卷
2007/01/16 14:54

大賣場也會給折價卷

外場有設賣天珠 鑽石等

見怪不怪了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7/01/16 09:47

現在賺錢手法及噱頭都很多

讓人不得不謹慎

最後也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小燕愛大兔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折計卷
2007/01/16 01:56

折價卷

不吸引人阿

看到折價卷又是那種奢侈品

應該只有貴婦才會動心吧

聰明的老百姓是不會上當的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