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佣
2007/01/10 15:12:20瀏覽569|回應3|推薦33

有沒有搞錯呀,問我銷哪一筆帳?

半年前的事,已經沒頭沒腦了,突然問我,鬼才知!

 

今接到銀行來電,問我『615日繳的錢,是繳哪一筆款!

雖然一樣是無來電顯示,但放心,不是詐騙的啦。

 

只是都過半年了,才來問我!

幸好我記性好,否則沒事也被他們搞煩!

想想615日,遇到什麼行員?遇到什麼事?

既然還會打來問,表示一定是有瑕疵的事!所以一定要仔細想一想!

 

吼!不想還不氣!

那時候連跑好幾家銀行,居然給我說,我要繳的款他們銀行沒有系統?

我要繳錢居然不收?他們銀行到底要不要收錢呀!是想衝高呆帳率嗎?雖然我的錢跟力霸集團比,有如狗屎般無輕重。如果欠錢可以免還,那我是最想的呀!

 

但昨看到一則欠債被追打的新聞,幸好還是還了!只是沒想到,現在銀行的效率,已經退化到此地步!

 

就在那銀行的分行奔波好久,心想分行設備本就有差,那去總行繳總沒問題吧!不想再多跑一次,我也在趕3點半!

總行果然富麗堂皇,只希望與辦事能力成正比!

但也是浪費很久時間,然後第一次好不容易完成繳款,行員必須用手寫,電腦完全沒用!原來銀行沒有系統就在於此,銀行業務有太多的專案!在處理過程中還要追朔源頭的CALLCALL去,但又常常找不到當初接洽的人。問我,誰會記呀!

 

依常理,一回生兩回熟,第二次繳,應該比較順當了吧!

第二次再去繳,是不同的櫃台小姐。幸好我未卜先知,知道一定還會有麻煩。

果不其然,同樣的情形再來一次,『電腦沒有資料呀?身分證號碼給我一下?是繳哪一筆款?』行員比我還陌生他們的流程!

 

還是我提醒他們說,『那要用手寫的!』我說用手寫的她不信!我也不信還有手寫的工作,且還是銀行業。但『上次20號櫃台先生有辦過!』後來櫃台小姐去問,人家20號櫃台也是說,『這要用手寫的!』最後還是勞煩20號櫃台先生處理。如此才完成第二次繳款。

 

現在的行員,辦事能力也越來越差了!還要我們提示『他們的』工作流程,半年了,還問我銷哪一筆款?好像我才是銀行行員似的!問題在銀行的人力流動率變高了!當初聯絡我如何繳的單位,才3個月,就換了好幾個人。想也知道,交接不力。

 

好像大家的能力普遍都下降了,何止是政府而已!怎麼會這樣呢?

 

現在的銀行真是一團亂!

 

PS:這是幫弟弟繳卡債的事件。我算是一個局外人,我卻要幫銀行問弟弟,『到底要不要還錢?』還要幫弟弟聯絡銀行,『可不可以分期還!』那人家行員也都知道要聯絡我,叫我是□□□的姐姐?我說什麼,銀行都算。總共完成弟弟的『兩筆』卡債!我應該抽佣的才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643373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怪姐姐呀
2007/01/13 16:58

太不小心了   我收據都嘛至少留一年

現在是講證據的時代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______^ 這 ~
2007/01/13 07:50

最近我家也收到房屋稅 ,說未繳, 可是我老姐很早前就有繳, 後來發現到是銀行出錯, 錢收的 卻把全有收據退還給我姐( 收據在 ), 所以我們就變成未繳,再加上同時我媽媽的健保費也繳的,可是健保局也說沒繳,只是這次就沒這好運,因為我姐把收據攪碎,早已不見屍體,所以銀行人員真瞎~  我媽是3600ㄟ,你想這費用到底該怎麼辦 ? 打死我姐嗎 ~!! 人家不是常說 一元就可以讓銀行員搞的天下大亂,所以我真的懷疑這錢是不是行員放入自己口袋^___^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1/11 15:43

不會吧

事過半年才在問要銷哪一筆帳

這~~~~~~~~~~~~~

也太誇張了吧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