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拉圭擺烏龍的何止是世足賽
2006/06/12 13:54:35瀏覽470|回應2|推薦7

從沒想到世足賽會吸引我的目光,實在是因為『巴拉圭』,這個讓我印象太深刻太深刻的國家名字。不是因為這個國家的人事物,讓我有任何的感想,而是因為我的7-11,我的KITTY胸針。

 

為了收集38種國家的胸針,不斷消費不斷拿到的胸針,拿到最多的就是『巴拉圭』的胸針了。也因為這樣,讓我深刻的記住『巴拉圭』,『巴拉圭』這個廣告嫌疑太大的國家。

 

剛好『世足賽』開打,光看他們在球場上跑來跑去的,又是追、又是跑、又是競走的,就是腳力要非常十足的跑。誰知他們到底是在追人,還是追球,還是根本是跑好玩的。不時還要嗆一下聲勢,表情大力張開的鬼樣,氣喘吁吁的,滿臉汗流如雨的模樣,搞累得像虛脫一樣。

 

原本對這有點火爆的比賽,不甚感興趣。尤其是上一屆韓國的手法,讓人只有驚奇的份。但是我永遠都記得『巴拉圭』胸針的款式,粉紅色的底,雲朵花邊形,KITTY還有飛天的翅膀,一副好像夢幻天使的模樣!!

 

讓我很想知道『巴拉圭』到底是什麼德性,『巴拉圭』到底能踢出什麼鬼。只是沒想到,新聞頭條是打上『巴拉圭擺烏龍,讓英格蘭10險勝。』其實巴拉圭擺烏龍的何止是世足賽,還有我的『KITTY胸針』呀!!最氾濫的,巴拉圭款的胸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30937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18 16:40

最後巴拉圭還被淘汰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06/06/16 23:28

說不收集..可是看到別人有...自己又忍不住的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