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出糗了
2006/05/16 15:26:53瀏覽442|回應2|推薦8

上星期拿回送修的印表機,接上開關卻一直無法正常運作。原來是印表機上的墨水匣不見了,我是剛買的印表機,黑色墨水印不出才送修的。我急急的去電,心裡暗索著,『不會連我的墨水匣也要A吧。』雖然墨水匣沒有多少錢,但是商家也不能做A墨水匣的事呀。

 

我按照保固書上的電話撥去,『對不起,是XXX先生嗎?』對方爽快的回答,『是,我是。』我接著說明去意,當然不能洩露我懷疑他,A了我的墨水匣的意思,我裝單純的問,『我想請問一下,我一台送修的印表機,是你修的嗎?』對方還如題的回答,『是呀,我有送一台XX的印表機去XX店。』我再接著問,『怎麼?墨水匣不見了。』對方認真的回答,『我拿起來了!』

 

我的表情開始OOXX的,但是還是保持風度的,『你拿起來了?』『那是我的墨水匣,你拿起來了,那怎麼辦!』『那台印表機是我送修的,我剛去拿回來了。才發現墨水匣不見了。』對方繼續的說,『我送去XX店修理,所以把墨水匣先拿起來了。』

 

我狐疑的,還是繼續追根究底的問,『那不是修好了嗎?為什麼要拿起來?』一陣胡攪蠻纏的,對方也一頭霧水。『妳要去問XX店吧!』我也如題的回應,『要問他們是不是。』『好,我去問他們好了。』感覺上對方的手機收訊不良,也許他連我說什麼都聽不清楚吧。也許問店家真的會比較清楚。

 

後來一通來電,才知道是我出了糗。是那送修的店家來電,『對不起,X小姐,妳拿錯印表機了!』『真抱歉,是我們沒注意到,拿到別人的印表機給妳。不好意思,請妳再跑一趟!』

 

原來我是拿錯人家的印表機,還錯把人家的保固書,當做維修單。想那保固書我也有一張呀,只是我的還沒有寫上名字。我的保固書還好好的在家裡,難怪一陣雞同鴨講的,好像永遠都對不上話的。那人一定也很莫名其妙吧。

 

這店家也太兩光了吧,我有單據還會拿錯的給我,幸好他們有補償我一個黑色墨水匣,印表機修好也會快遞到我家,我不用再跑一趟。

 

又一件人自搞複雜的事件!

 幸好當時我沒有發火,否則火爆掃到那位無辜的送修人,我出的糗可能會更大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elin&aid=275388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好
2006/05/17 12:51
當時我沒有發火,否則我出的糗可能會更大吧!

謎 漾心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
2006/05/16 15:42

嘴角笑笑

圓滿收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