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是否,也曾這麼期待著?
2013/09/03 17:07:52瀏覽5721|回應3|推薦21

妳是否,也曾經像我一樣這麼期待著?

找到 一個無懼的陽光女孩 
再把手上僅有不大的世界都交給她
然後 一起生個 最好長得很像他的小孩 
當看到孩子的每一個情緒 就會想起他的每一種表情



最後 在變成老公公老婆婆的時候 
還能走的動 還能一起牽手散散步 這就足夠 

終究 這個世界 肯定是踏不完了 
在老死以前 還能有力氣看著對方的眼睛微微笑
眨眨眼告訴她 這輩子因為有妳 

 
因此才有了活到現在的意義

很浪漫,不是?
少了浪漫,人生多無聊。




我想,男女角色對調,其實是一樣的,
女孩們一定也期望著這一個陽光男孩,
能專注而執著地看著自己,守著這裡,
只是沒想到這一個要求,卻也很困難。

愛上一個人不容易,
愛上一個對的人更困難,
有時真愛上也似乎愛對了,

結果卻遇上對方愛你不夠多,
拖著彼此歲月然後終究還是分開了


感情中的配對很亂來,

但沒有人 一輩子都輸的,

妳得再試試進賭局一次,贏回來;



秋天,突然悄悄地就這樣來了,
逐漸將冷的天氣裡,溫暖的擁抱很重要,
我放上一首多年來一直深愛的歌,
加了中文翻譯,希望妳也能有In love again的勇氣。



When you smile 當你笑的時候 
my life becomes a ray of light 我的生活就出現了光芒
sing me a lullaby to sleep at midnight 在半夜時唱搖籃曲讓我入睡
i'II be hypnotized when looked into your eyes
當看著你的眼睛時 我會像著魔似的
turn off the room light  let's spend the night
就把房間的燈關了吧 讓我們好好的利用這個夜晚

Take me to far away 帶我離開
away to your secret place 逃到你的秘密空間
take my tears, my fears 帶走我的眼淚,帶走我的害怕
take all my pain for which帶走我全部的傷痛
i'll repay someday with a kiss and say'有天我將會用吻來償還 然後說著..
can't believe that I'm in love, in love again'
真不敢相信 我卻又掉到了愛情中 與你一起進入愛河了

when the stars don't shine 當星星不再閃耀
and when the birds don't fly 當小鳥不再飛翔
and when the flowers cry 當花兒都流著淚
and when the rain runs dry 當天空都乾枯了
when the violet's red當紫羅蘭都變成紅色
and when the rose turn blue 而玫瑰都變成了藍色
baby i'll still be in love with you 寶貝~我還是會和你在一起



又近年尾了,
努力去寫出一篇人生中的幸福章節,
短或長,幸與不幸,都是軌跡,沒有值不值得,

只要妳有開始下筆的勇氣,就必定能留下痕跡,
總比人生回憶起來都是空白來得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us1221&aid=8320233

 回應文章

Fanny Lin
2013/09/13 21:05
前陣子發現你把之前放youtube的那些歌都拿掉了, 我好喜歡每首你唱的歌, 好懷念... (fannylin83@hotmail.com)

Jocelyn
2013/09/12 01:27

好棒的文章!!真的好棒好喜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7 21:28
期待又怕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