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牽好的手,別忘了握緊它。
2013/05/22 16:53:30瀏覽9013|回應7|推薦10



忽冷忽熱的天氣,讓心情偶而擺盪在幸福與寂寞之間,
若能有人適時的陪伴著,在某些時刻會比什麼都重要,    
有一雙手可以牽的人們啊、應該緊緊握住才不會降溫。

 

年輕的時候,很重視精神生活的相處,
堅信遠距離的柏拉圖式愛情是一定可以維持的,
因為就算看不到彼此,憑著每天的思念和不斷的聯絡,
也能夠讓腦海中、總是帶著對方的影子而開心入眠;

回想起年輕時期的戀愛,很天真很單純,
看著彼此照片時、想到對方、嘴角就能情不自禁地露出微笑,
聽到彼此聲音、睡前聊了聊、每到晚上夢裡就能有他的出現,
很甜卻也很酸的記憶,不少人們曾經這樣渡過。

倘若成長之後的戀愛,也能這麼單純就好了,
轉眼間、回頭看看屬於你我的舊記憶,
也許再也不會知道,曾屬於你的舊對象已變了多少,
但你一定明白,自己這些年已經變了多少。

漸漸成長了以後,對偶而來襲的寂寞感抵抗力變弱,
精神生活仍然很重要,但是能碰得對方卻同樣重要,

減少了牽手、擁抱、接吻、作愛的那些體溫,
少了互相看著對方眼神的頻率、
溫度,也就靜悄悄地下降了;

而降了溫度的愛情,
只能努力去憑空回想,記憶中從前的那個對方,
惦記著過去的相處並不真實,但感情卻對人很現實,
有時候也就這樣默默地被第三者汰換掉,
因為、新傢伙熱呼呼的、有新鮮感又是高溫,
被取代過的人、會懂失了溫度的冷。

感情之中,有兩種關於遙遠的定義;

有的對象、是因為分隔兩地而離你遙遠,
有的對象、是人在身邊心卻離你很遙遠,
其實兩者都很可怕、都讓人進退維谷舉步維艱。

這兩種牢籠、不知鎖住了多少身在其中的有情男女,
讓人傻傻地、辛苦堅持守著那無法預測的愛情結局,
我們哪有那麼多光陰,能浪費在莫名其妙的等待裡?

所以,眼前的務必珍惜,這句話人人都聽過,卻不一定能懂,
轉頭看看身旁的另一半,還能停留在愛情的恆溫裡是幸福的,
裂痕積多了,疏忽過多了,因此冷卻了,可怎麼回也回不來,
有故事的人們,你知道是這樣的。

記得常常從背後突襲一個吻一個擁抱,送個小禮物給個小稱讚,
讓對方感受到你雙手的溫暖與心臟的震動,
別疏忽了每個相處時刻的小舉動,
別忘記其實她或他都收得到。

而單身的人們也別沮喪,
孤獨到老的人不多,輪到你的機率實在也不高,
你得利用一個人生活時調整好面對下一段時的姿態,
然後再加上,能有些好運氣也碰上個好對象,
幸福的機率就更大上一些了。

倘若又失敗,再等下一次就好了,也不過是多等一會兒

 



Love it has so many beautiful faces
愛,充滿許多美麗的臉龐
Sharing lives and sharing days
分享你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My love it had so many empty spaces
我的愛有偌大的空間
Im sharing a memory now
分享著屬於愛的回憶
I hope thats how it stays
多希望時光就此停駐
Now Im deep inside love and still breathing
此刻我深陷愛河確保有自我
She is holding my heart in her hand
她呵護著我的真心真意
Im the closest Ive been to believing
我從未如此地堅信
This could be love forever
他就是我永恆的愛

All throughout my life the reasons Ive demanded
存在我生命中的所有理由
But how can I reason with the reason Im a man
但我怎能冷靜的思考這一切,我只是個凡人啊

In a minute Im needing to hold her
想要時時刻刻擁她入懷
In an hour Im cold, cold as stone
有時我卻感覺冰冷如石
When she leaves it gets harder and harder to face life alone
當他離開我身旁 獨處的時刻卻是如此難熬
Now my dreams are filled with times when were together
如今我們共處的甜蜜填滿了我的愛
Guess what I need from her is forever love
而我對她的渴望只是永恆的愛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us1221&aid=7656702

 回應文章

正正
2014/09/23 03:17
蘇州林園 美

bessiefen
2013/09/09 13:45
你好~~請問文中的景是哪個園林呢??

賴小敏
2013/06/03 08:01
good(q0989803297@yahoo.com.tw)

yu
2013/06/03 01:11
多麼深刻的剖析,很感謝這篇文章,心很近卻無法在一起這形而上柏拉圖式的愛情,說要真的在一起時,反而害怕心無法自由,也怕彼此無話不談太熟悉後反而變成習慣,也怕感情慢慢變淡...真兩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哈~
2013/06/02 00:14
這麼秘密的地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總會有會有雙手緊握
2013/05/27 09:33

人生總會有雙手緊緊握住你我!!

曾經不懂事,所以放手!!

但總有一天:)

那雙屬於我的溫暖大手...

還是會將我們緊握:D


Tony
我想分享至FB...
2013/05/26 16:57
如題,但連結不能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