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顆樂觀的心,太重要~
2013/08/06 23:05:38瀏覽4738|回應3|推薦18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初老人生很有意思,
回想老天在成長的過程中,賞了你很多折磨,
感情的旅程過份艱辛,成長的坎坷異於常人,

正常人都有的你沒有,不該有的卻擁有一些,
給你一條崎嶇的道路卻帶著特殊的機運,
給你一顆衰老的心卻帶著一張不老的臉,



有時很沒頭緒地,不知道老天是什麼意思,
也就這樣痛並快樂著地努力好好活著;



很多人跟我一樣,
在痛苦中努力掙扎並樂觀地活著,
丟掉不好的過去,努力活好當下,
然後相信幸福與常樂總在不遠處,

多年以後,漸老漸衰,
會發現這個想法原來真的很重要,
我學會的是用這個觀念去感染人,
就是要正面積極樂觀並保持夢想,
維持它不容易,但必須要常記得。



要常常讓自己保持快樂,
更要練習讓周遭人開心,
因為這力量會互相影響,

面向陽光,陰影就永遠被甩在背後,
越是遭逢困境,越要為自己打點氣,
自己永遠才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走過低潮的人,
要有更大更寬的心胸,
要更能對他人的遭遇將心比心;

能這樣,就是一種進化。

音樂test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當我失落的時候,噢,我的靈魂,感到多麼的疲倦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當有困難時,我的心背負著重擔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會在寂靜中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的到來,並與我小坐片刻。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頂端;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走過狂風暴雨的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當我靠在你的肩上時,我是堅強的;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你鼓舞了我...讓我能超越自己。

There is no life – 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一個生命 -- 沒有生命是沒有渴求的;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繹動的心不安地跳動著;
But when you come and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但是當你來臨的時候,我充滿了驚喜,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覺得我看到了永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us1221&aid=8097327

 回應文章

絮語
2013/08/27 14:09
好文…………~_~

小嬋兒
2013/08/07 10:01

正常人有的你沒有,不該有的卻擁有一些

嗯~常常這麼覺得


Fanny Lin
2013/08/07 08:38

寫的太讚了... 我會記住這段話的~

面向陽光,陰影就永遠被甩在背後,

越是遭逢困境,越要為自己打點氣,

自己永遠才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fannylin83@hotmail.com)
安格斯(angus1221) 於 2013-08-07 09:33 回覆:

大笑 反正在 死與活之間 選擇了活著,
那在快樂活著 與痛苦活著之間 更好選,
人生不就是充滿了很多的叉路與選項,
選得對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