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愛高飛
2008/06/30 09:54:08瀏覽388|回應0|推薦3

鏡子破了是無法回復原狀的
愛情有了裂痕
再挽回也是枉然
人不能活在過去
人追回了若心不在也等於是場空
愛情的抉擇在於自我
適度的溝通信任是必要的
愛要學會放手
明天太陽依舊會昇起
又何必單戀不可能回來的人
等待永不可能的結局
徒然浪費時間
打起精神收起悲傷的心
重新站起來
找回全新的自我
再出發
明天會更好
相信下一個愛情會更好
愛是兩人同心
才有快樂幸福可言
愛沒有天長地久
愛只有忍耐多久
旣然愛已逝去就不要再追回
人要向前走
不要因一次的失敗而被征服
淚水是喚不回變質的愛情
收拾起傷痛
時間可證明一切
若對方真愛你就該將心比心
愛不是以自我為中心
自私的愛是無法長遠走下去
愛是互相的
包容 體恤 關懷是必須的
當愛遠走就放下受傷的心
追尋另一片愛的天空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世上沒有什麼是永恆不變的
只有心靈可長久不變
讓愛高飛
讓時間來淡忘
~~~~~~~~~~~~~~~~~~~~~~~~~~`
很多人為情所困
我幫了不少同事回答開導愛情難題
若問我世上什麼才是最珍貴的
我的回答依舊是"平安"二字
有緣來到這人世間
有捨才有得
沒有慾望又何來傷心
助人也等於是自助
何不收起悲傷情緒
重拾歡顏
昨日之日不可留
明日之日未可知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le1029&aid=200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