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盡的愛
2008/06/25 21:37:43瀏覽282|回應0|推薦2

 

曾經愛過你


傻傻的想了很久 
卻依然想不出分開的理由
你走的時候用沉默代替了分手 
是你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
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 
我又何苦那麼的愛你
冰冷的空氣 穿透我的身體 
冰凍我的心

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眼淚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你
寫下的日記都是回憶 
只希望你可以在你的心裏 
留下我的身影

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落下的眼淚
它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你的好一輩子
為你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你
落下的淚滴是為了你 
也為了證明我曾經 真的愛過你


當愛不在時就學會放手

追尋另一片天地


 

時間不會沖淡我內心真誠的愛意
愛過才知道什麼是痛苦
相思很苦
等待很苦 
掛念很苦
分開很苦
但為了彼此的將來 
有朝一日能長相廝守 
這一切都已不覺得苦
珍惜這份緣 
願在遠方的你能快樂過每一天

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le1029&aid=1988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