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負荷
2008/07/14 11:21:53瀏覽472|回應0|推薦3

我愛你

短短的三個字

卻讓我覺得好沈重

好想遠離塵嚣

擺脫世俗的紛擾

你對我的癡

對我的真

對我的好

對我的戀

對我種種的一切

我都了解

有時真的不忍你為我消瘦

為我擔憂

今生確定無緣

只盼來世再續

不是我不接受

是命運已讓我無從選擇

對你也是不公平的

忘了我

別再等我

不會有美好的結局

只會令我加深無比的罪惡感

你我相識恨晚

只有祝福你能再找到你心愛的人

別再問為什麼

很多事是沒有理由的

只想讓心平靜

讓身遠走

讓靈魂飛去

過往的種種歷歷在目

試著去遺忘

時間可沖淡一切

把你的這份愛

這份情

埋藏在心底深處

永不再挖掘起

愛情走到這般境地

只怨無法

不能接受你的任何情誼

放手讓我遠走

讓回憶捲入時間的洪流

讓快樂再度伴你左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le1029&aid=203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