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實錄 /之二
2008/11/17 23:19:11瀏覽400|回應0|推薦3

  搭末班飛機返回台灣,抵達時已經是夜半兩點多。

  老哥出現在我家門口,氣急敗壞地責備我為何要一直打電話去他家,他那兩個年幼的孩子被我打去的電話聲響吵得狂哭不止。

  我一臉疑惑的說:「我沒打唷!你看,我連SIM卡都還沒裝上去。」

  老哥看著我拿在手上的SIM卡,皺著眉頭。「怎麼可能?分明就是妳手機的號碼阿!」

  這時,老哥的手機又響起來了,他看了看手機,然後把手機遞給我看。「妳看,這不就是妳打來的嗎?還狡辯!」

雖然老哥手機上顯示的來電號碼的確是我的沒錯,但是我還是堅持我沒打任何一通電話給他,為表清白,所以我從口袋裡拿出了我的手機,打算給老哥看,卻發現我手機螢幕裡正顯示著「通話中」。

   SIM卡卻好端端的躺在我的左手掌心上。好像正用著事不關己的口吻跟我說:「不干我的事喔!電話不是我撥出去的。」

我跟老哥就站在我家的門口對看著,卻沒人敢開口說話。

   

PS. 醒後,我一邊刷著牙一邊想著這個夢,或許可以延伸成一個恐怖故事的小說,但是因為我不擅寫作作罷。最後,這個念頭與牙膏的泡沫都被沖進了排水孔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h&aid=239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