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罪
2020/04/28 04:01:03瀏覽311|回應1|推薦20

原來姹紫嫣红開遍,

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

良辰美景奈何天,

賞心悅事誰家院?        

居家防疫四十多天了!自己一下攀到極度恐慌,然後一層一層下來.....如今可以說是[接近正常]的人了!剛才把一把花豆種在兩小盆裡,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種豆得豆.

第一個要告罪的是我那些盆栽..... 死的死,傷的傷.....  

原來一整盆都接不住的愛爾蘭幸運草剩下一根苗,另一盆陸續長了七根小苗

寬葉的熱帶草,變成彎彎曲曲皺巴巴的求生姿勢

耐操的黃金葛,跟我好幾年了,也難逃厄運!兩大茂密下垂的盆栽,如今只剩下六十公分不到的老梗撐著

另一盆綠色不知名的盆栽,竟然傾斜了四十五度角!

最慶幸的是那盆蘭花,雖然花都沒了,可是卻從根部發現他長了新的綠根! 而且中心還有一片新葉!有點大器晚成的驚艷! 連忙幫她添土換盆

希望他們都好好活下去........

當然為了讓自己忙起來的以菜養菜,只有蔥繼續生長,並且剪了兩次,其他全都白忙  

如果我有一片地該有多好!就那麼一片前院後院就好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132927389

 回應文章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宅在家這麼久
2020/05/03 11:12

不容易!不容易!

感恩您沒忘記牛仔媽,我是七葷八素地忙忘了歲月的.

一語難盡...

全球疫情嚴峻,感恩人在台灣,但這種幸福的滋味,也是甜中帶苦的,因為心繫著海外親人而打斷了相見的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