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家有貓女初長成。
2009/02/12 13:24:41瀏覽1314|回應0|推薦21

 

喜歡有「女兒」的感覺,雖然是貓女兒,
但仍有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
家裡有隻貓真好,擁有小老虎,真好~^_^

 

  
快兩個月大時,睡在EeePC上剛剛好~

  

快五個月大時,在EeePC上打瞌睡,都快溢出來了啦~~^_^

小老虎從97/10/27到我們家,已經三個多月,

推估她的大小,我們把她的生日訂在98/10/1

也已經五個月囉!

每幫她洗一次澡,就覺得大隻許多。

且她在各方面的成長相當卓越,哈哈!

身手矯健。

已經可以跳到電視上、最高的書櫃上、還可以摸到我們家沒人摸得到的天花板,真是猴塞雷!

反應敏捷。

和小魚兒小蝦米打架,絲毫不遜色,
就像貓戰士,越挫越勇,哪裡有困難、哪裡是敵人,反擊就越強!

我喜歡狗的親人,又喜歡貓的獨立和容易飼養,
小老虎的個性,介於貓和狗之間。

一回家,她會在門口迎接,
早上鬧鐘響,小老虎會在臥室門外喵喵叫,

只要開門抱抱她、摸摸她,她就乖順地不叫了。


人在哪兒,她就會在那。
在書房,她就窩在書桌上、或椅子上陪我們,

在客廳,她就窩在身邊,或在客廳玩耍。

過年期間,有一大群朋友到家裡,她也不害怕,

陪孩子朋友在書房玩電腦,
或一起坐在沙發,參與我們的聊天,
儼然就是家裡的一份子。

回想,我從來不曾有過「女生」的寵物,
從小時候家裡養的狗QQ一代、QQ二代、旺旺,和以前養的貓「阿咪」,

通通都是「男生」,

即使是小魚兒、小蝦米,都是男生,我是住在男生宿舍裡。

小老虎是女孩,我跟老公說:「呵,我們有女兒勒~」
也跟魚蝦說:「你們不能欺負小妹妹喔

養女生寵物,心裡還是有不同感覺,

和男生玩、鬧,就覺得理所當然,

小老虎若是太兇,就會說她:「后~~母老虎,女生還這麼兇!」

看來對女生似乎有不同的期待~哈哈!

我接下來面對女兒的難關,

就是得帶她去結紮,皮皮挫…..


Angel.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chung&aid=264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