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人惡作劇 范范緊蟑抓狂罵賤
2011/02/27 11:03:14瀏覽592|回應0|推薦1
黑人惡作劇 范范緊蟑抓狂罵賤
江怡臻/台北報導 2011/02/27 02:16

陳建州(黑人)愛捉弄未婚妻范瑋琪,拿假蛇、假蟑螂嚇她,還把影片Po上網,范范26日抓狂,影片中她臭臉罵他兩次「你很賤」,黑人在微博得意寫下「看范范被嚇,我真的好爽!」

黑人先在手機旁放假蛇,對她說,「baby,幫我拿一下手機。」范范中計,嚇得大叫。昨天他又在車上放假蟑螂,范范上車,看到他拿手機錄影,一臉不悅,要他別拍,他卻越拍越起勁,邊說「baby妳好漂亮,可以幫我拿一下零錢?」結果她被嚇到掩面哭泣,高分貝大罵,「你很賤ㄋㄟ!」他倒開心自豪,「我真覺得我好聰明!」

兩人5月7日結婚,吳佩慈昨笑說一定要搶到她捧花,新專輯《Love & FanFan》將在3月1日至17日展開預購,3月18日正式發行。

中國時報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28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