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妹醉啵范范 大讚嘴唇好溫暖
2011/03/10 11:11:44瀏覽528|回應0|推薦0
阿妹醉啵范范 大讚嘴唇好溫暖
文/張釔泠


「范范」范瑋琪將推出新專輯「Love & FanFan」。(圖/福茂)

「范范」范瑋琪18日推出新專輯「Love & FanFan」,目前展開預購,「阿妹」張惠妹現身專輯附錄DVD,大爆姊妹們「酒後亂性」秘辛,稱讚范范嘴唇好親又溫暖,讓人親了還想再親,大膽向黑人嗆聲。

3年前阿妹曾在「我們是朋友演唱會」上,與范范上演「女女吻」,如今又在DVD中坦言,與范范吻過不只一次,自爆:「只要感覺到了、開心了,尤其是喝了一點紅酒之後,嘴巴就會嘟過去,親了!」

這回發片,范范首度嘗試爵士新曲「蜂蜜」,也徵詢阿妹該怎麼唱,阿妹教她以「cosplay」的心情演唱,「進錄音室要打扮自己,越漂亮越好,幻想自己就在很棒的bar演唱。」范范乖乖照辦,一向走自然風的她,有天突然扮成爵士名伶進錄音室,雖然嚇到製作人,但配唱效果絕佳。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3-1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6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