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生子不強求 憂心懷巨嬰
2011/03/18 23:40:02瀏覽413|回應0|推薦0
范范生子不強求  憂心懷巨嬰
記者黃慧敏台北18日電 2011/03/18 20:19

5月新娘歌手范瑋琪今天說,婚後懷孕與否不強求,但是她很怕像媽媽一樣生巨嬰,笑說,懷孕時要躲到美國的弟弟家中;她還說期待生女孩,但皮膚一定要白,且不能高到190公分。

出道10年的范瑋琪,今天過35歲生日時推出第10張專輯「Love&FanFan」,加上又將在5月與黑人陳建州結婚,可說是喜事連連。唱片公司今在記者會中特別送名牌嬰兒車1輛,范范看了說「真是很有創意的禮物。」

唱片公司同時製作范范與黑人愛的結晶合成照,范范看了說「實在太好笑了」。她說,婚後不會刻意避孕,順其自然,如果真的懷孕,希望生女孩,而且皮膚千萬不要像黑人,一定要白;鼻子則是要像她,身高也絕對不能超過190公分。

范范說,自己出生時4500公克,是當時醫院最重的嬰兒,醫院還頒發「巨嬰證書」,但這個紀錄隔年就被弟弟的5500公克打破了;所以,她很擔心懷巨嬰,身材走樣,笑說懷孕時要投靠美國的弟弟。

雖然懷孕與否不強求,范范卻視新專輯為自己的小貝比。她說,這個貝比懷了1年8個月才誕生,其中第2波主打歌「最重要的決定」MV今首播。范范說,雖然歌詞十分寫實,很符合新嫁娘的心情,但她演唱時卻沒將對象投射在黑人身上,「這樣太肉麻了,我會唱不下去。」她笑說,把對象想成Rain等人,才唱得下去。

此外,記者會中播放范爸爸和范范好友的祝福DVD,范爸爸說「我喜歡妳的微笑、酒窩,如果有來世,希望妳做我們的女兒。」黑人則說,希望以後上天堂時能和范范見面,所以才受洗為基督徒;並說「I love you forever(我永遠愛妳)。」范范看了感動不已,頻頻拭淚,很擔心哭花了。

黑人送給范范的生日禮物是iphone,范范坦言其實自己不愛3C產品;而黑人還在自己臉書上貼上自己背部的裸照,范范看了說「夠了,陳建州」。
中央社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94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