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披婚紗 不想黑人卻想Rain
2011/03/19 11:39:25瀏覽518|回應0|推薦0
范范披婚紗 不想黑人卻想Rain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1.03.19 03:33 am


范瑋琪看到合成嬰兒照笑得合不攏嘴。
記者陳柏亨/攝影

「范范」范瑋琪昨天歡度35歲生日,出道10年,推出第10張全新專輯「Love & FanFan」,5月將披嫁紗與黑人完婚,可謂「雙喜臨門」。福茂唱片送上名牌嬰兒車,總經理張耕宇笑說:「生小孩後,下張就發兒童歌曲專輯。」

范范說,婚後順其自然不會刻意避孕,自己想生女孩,「皮膚一定要白、身高不能高到190公分。」家族有「巨嬰」基因,范范和弟弟都領有巨嬰證書,擔心懷孕身材走樣,計畫躲到美國投靠弟弟。至於和大S、小S相約「做人」,范范直呼難度太高。

昨日首播第二波主打歌「最重要的決定」MV,歌詞符合新嫁娘心情,提早體驗披婚紗,范范笑說,演唱時心裡想的是Rain和始源,為何不是準老公黑人?范范直說:「他是綜藝咖,我會笑場,太肉麻唱不下去。」

專輯分「幸福美滿」與「生日快樂」兩版本,後者打開即是立體范范卡片,收錄10首歌及40分鐘「范范之交」Bonus DVD,熱愛3C產品的黑人送她iPhone當生日禮物,並在微博貼上背部全裸照同慶,讓范范直呼:「夠了,陳建州。」


范瑋琪昨慶生,唱片公司送嬰兒推車,要她早生貴子。
記者陳柏亨/攝影

2011/03/1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9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