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 黑人忙婚頭 房事搞不定
2011/02/26 11:12:42瀏覽868|回應0|推薦0
范范 黑人忙婚頭 房事搞不定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范范自曝當新娘要穿球鞋,以免跌跤。(記者王文麟攝)

「范范」范瑋琪、「黑人」陳建州5月7日結婚,籌備婚禮、搞定新家房事,兩人忙到一個頭兩個大,范范昨天出席Hit-Fm通告,提到籌辦婚事,2人意見不多,唯獨房事搞不定,她說,新家從去年5月裝潢到現在還未完成,原因是范范喜歡溫馨,黑人愛雅痞風,最後還是黑人讓一步,房事都歸范范管。

她與黑人的5月婚禮,伴娘人選也挑好,范范找了Makiyo、劉容嘉,原因除了好使喚外,Makiyo還可以擔任擋酒團,功能很多,只是被問到擔不擔心伴娘太美搶過新娘風采,范范大笑表示:「Makiyo我會要求她束胸出席才可以!」

另外,時常東跌西撞的范范,也表示在結婚當天將不同於一般新娘都穿高跟鞋,自己則是會選擇穿球鞋,以免在人生的大日子裡又尷尬出糗。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2-26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2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