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 婚前跟黑人起爭執 鴨霸 搞定房事
2011/02/26 10:59:59瀏覽585|回應0|推薦0
范范 婚前跟黑人起爭執 鴨霸 搞定房事
李志展╱台北報導 2011.02.26

范瑋琪(范范)5月7日就要與男友陳建州(黑人)結婚,小倆口最近為新房裝潢風格爭執不下,最後仍是黑人讓步,她說:「大事他做主,小事我決定,但通常沒大事,所以還是聽我的。」

即將成為新娘的范范,昨為專輯《Love & FanFan》宣傳,應Hit Fm電台之邀依國外婚宴習俗,準備象徵幸福的性感襪帶圈,安排可愛小花童,她也製作結婚花束,提前預習婚禮。她與黑人5月7日將在「W Hotel」完成終身大事,NBA中國籍球星易建聯也會來台參加,只是兩人對婚禮籌備不積極,還要范媽媽催他們找教堂。

婚禮白紗由好友賈永婕負責,但穿何種款式,目前未定案。伴郎目前已定王力宏,伴娘將邀Makiyo與劉容嘉,她笑說:「Makiyo負責幫我擋酒,而且當天會為她準備束胸禮服,這樣才不會搶新娘風采。」

帶比基尼赴三亞 當大汪婚禮歌手

他們在民生社區的1棟75坪房子,已耗資500萬元重新裝潢,當作結婚新房,只是黑人喜歡雅痞、極簡,她喜歡溫暖風格,兩人數度為裝潢僵持不下,有次黑人悄悄裝潢好深色黑木地板與充滿冷調設計感的衣櫃,在她堅持之下打掉重做。平日大剌剌的她,為防跌倒,笑說婚禮不穿高跟鞋改穿球鞋走紅毯。

好友大S與汪小菲下月22日在海南島三亞舉辦婚宴,兩人將前往祝福,順道為婚禮預習,她笑說:「聽說那裡風景很美,我已經準備好比基尼了。」依習俗她不能當伴娘,但會在大汪婚宴上演唱。

蘋果日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2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