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范范禁伴娘爆乳 Makiyo需束胸擋酒
2011/02/26 11:09:29瀏覽584|回應0|推薦0
范范禁伴娘爆乳 Makiyo需束胸擋酒
黃雯犀、江怡臻/綜合報導 2011/02/26 03:13

范瑋琪(范范)25日出席Hit Fm活動,預習作新娘棒花,她5月7日與陳建州(黑人)步紅毯,屬意內湖的老教堂結婚,再於台北W飯店宴客。

她邀Makiyo、劉容嘉當伴娘,禁止伴娘爆乳搶鋒頭,她說:「Makiyo我會要求她束胸出席才可以!」還誇她最大功能是擋酒。是否擔心被灌醉無法炒飯?她害羞說:「人生那麼長,何必一定要那天。」

兩人對婚事隨興,她說為免摔跤,要穿白紗配球鞋。也為房事衝突不斷,新房從去年5月至今還沒裝潢好,因她偏愛溫暖亮色,他愛冷調雅痞風,深色黑木地板弄好又全部換成淺色。

她與大S婚期近,無法任伴娘,已準備比基尼到時和姊妹淘玩海灘趴。

范范為發片勤健身,黑人扮演「魔鬼教練」督促她,逼她在發片前跑步機至少要跑5公里,他將她運動過程Po網,嘲笑她跑步樣子「很笨」,還在微博上寫督促日記,坦言自己很變態,「每天都要帶她去練體能,改天乾脆我開車然後叫她跑回家!」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2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