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倪安東也賣咖啡 宣戰趙又廷
2009/11/13 10:01:35瀏覽732|回應0|推薦1

倪安東也賣咖啡 宣戰趙又廷


葉君遠/台北報導 2009/11/13 02:57

倪安東踢館星光一戰成名後,以近百萬價碼接下速食店咖啡廣告代言,投入近來戰火猛烈的咖啡戰,拍攝地點中還出現便利商店,向趙又廷宣戰意味濃厚,他靦腆笑說:「我很欣賞他,尤其第一次演戲就拿下金鐘,但大家可以看他演的戲,喝咖啡請喝我這家。」

倪安東嗓子好,電眼迷人,混血的俊美外型讓他初試啼聲就受到青睞。首次代言酬勞雖沒破百萬,但他仍全力以赴。昨拍廣告時,出現便利商店場景,工作人員說,借場地當然跟桂綸鎂、趙又廷代言的不同家,有刻意避開啦。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9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