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河錫鎮露點演出 讓柳真看呆
2009/11/13 10:13:58瀏覽1265|回應0|推薦1

河錫鎮露點演出 讓柳真看呆
Upaper 2009.11.13 03:25 am

人高馬大的河錫鎮為了電影「無法阻擋的婚姻」大犧牲,裸露上半身。他的好身材讓柳真看直眼,還直誇:「河錫鎮的身材比例實在太完美,讓我捨不得把目光從他身上移開!」


擁有182cm、73kg標準身材的河錫鎮自爆,為讓這場半裸戲更有看頭,他不但天天吃雞胸肉及雞蛋等高蛋白食物吸取營養,每天還接受健身教練訓練4個小時以上,健碩的身材果然吸引眾人目光,更讓柳真毫不掩飾地盯著他猛瞧!


柳真為了自己的大銀幕處女作,開拍前也積極接受特訓,不僅學習韓國傳統玩偶工藝,還練習韓國傳統武藝,甚至玩起了滑翔傘!「這是我第1部電影,我很珍惜,如果大家看了會訝於我也可以演這麼神經大條又瘋狂的角色,那我就成功了!」柳真期待地說。

2009/11/13 Upaper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493138